>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吃饱没”成金句 《一路上有你》何洁幸福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一路上有你》何洁幸福感爆棚
《一路上有你》何洁幸福感爆棚

  搜狐娱乐讯 元旦过后,浙江卫视重磅推出的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一路上有你》。作为一档在韩国全程录制的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不仅拥有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铭、何洁三对夫妻,还有金希澈、金喜善、黄子韬等韩娱偶像加盟;在节目中,赫子铭始终散发着东北纯爷们的强大气势,随时守护在爱妻何洁身旁,夫妻俩在镜头前甜蜜秀恩爱,幸福指数一路飙升。

  元旦钟声刚刚敲响,各大卫视纷纷落子布局综艺节目,《我是歌手3》、《最强大脑2》和《中国好歌曲2》均于1月2日抢滩登陆,争夺收视热点。相较于前面几档节目,浙江卫视 1月10日起每周六晚21:10播出的明星夫妻真人秀,由15年如一日专注眼部护理的丸美独家冠名的《一路上有你》另辟蹊径,成为2015年国内原创情感真人秀的领跑者,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铭、何洁三对恩爱夫妻真实的日常生活和面对各种奇葩任务的挑战,成为最吸引观众眼球的亮点。

  在此前曝光的视频花絮中,赫子铭凭借其纯正的东北爷们气势各种“涨粉”——外表看来内敛安静甚至有点木讷的赫子铭,此次在《一路上有你》中始终透露着东北纯爷们的气势,处处关心照顾爱妻,话少而行动果断,让陪在身旁的何洁更加小鸟依人。何洁无论是胖是瘦都不是赫子铭在意的关键点,媳妇开不开心更重要。何洁身材娇小可人,却是众所周知的“大胃王”,体贴的赫子铭唯恐妻子饿坏肚子,最担心她没吃饱。据工作人员透露,在节目录制时他始终都在问:“媳妇儿,你吃饱了吗?”刚到韩国,这对恩爱夫妻就被节目组“强制隔离”,在一路寻找被“绑架”的老婆时,赫子铭始终都在念叨宝贝媳妇“这会儿该饿了”,对妻子的百般呵护令节目组的女孩子们心生羡慕,赫子铭还憨笑着说:“要一直保持下去!”

  参与节目录制的三对夫妻各有亮点,其中张智霖和袁咏仪已经是结婚十四年的“老夫老妻”,田亮叶一茜也是跨过“七年之痒”的默契爱侣,只有何洁和赫子铭新婚不久,幸福甜蜜的感觉明显外露,两人卿卿我我的恩爱花絮也曾被粉丝疯狂转发。据说当初赫子铭向何洁求婚时就展现出东北爷们的爽直,一句“不做我女朋友是你的损失”让何洁无法抵抗,相信在《一路上有你》播出后会有更多粉丝羡慕何洁——这个老公找对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5/n407539756.shtml report 1864 《一路上有你》何洁幸福感爆棚搜狐娱乐讯元旦过后,浙江卫视重磅推出的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一路上有你》。作为一档在韩国全程录制的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