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孩子回国了》口碑获赞 实力演技塑新海归群像

来源:搜狐娱乐
万茜饰学霸海归
万茜饰学霸海归


  搜狐娱乐讯 由姜凯阳执导,万茜、曹云金、刘芙伶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孩子回国了》,关注受过中西两种文化教育的中国新一代海归群体,力求通过把海归话题搬上荧屏,来全景式揭示当代海归生活。剧中,万茜塑造的“学霸海归”勤奋上进,曹云金饰演的“学渣海归”张兆阳上演“浪子回头”,刘芙伶诠释的“白富美海归”经历失恋失业成长为独立女性,一众新鲜大牌合力上阵塑造新海归群像。

  作为我国第一部海归话题剧,《孩子回国了》直面现实,精挑细选确定三种海归类型,通过三个主演的实力演技来呈现这三类海归的生存现状。“金马女神”万茜饰演的张嘉超外表坚强内心脆弱,外人羡慕其靠实力留学国外,她内心却怀着惊人秘密纠结求生。面对自己演艺生涯中遇到的“最被动”角色,万茜通过分析把角色定位为“装在套子里的人”,大飙哭戏用心诠释“失身女”的心灵突围之战,陪伴张嘉超打开心结拥抱真爱!“欢乐教主”曹云金则与所饰角色张兆阳完成了一次完美的“屌丝逆袭”,表演经验丰富的他先是挑战大龄“熊孩子”逃学逃家惹人厌,随后寻求进步晋升为“金不换的回头浪子”,游刃有余的表演为剧中不讨喜的角色争得最后的认可。“新时期的奥黛丽”刘芙伶本色出演“白富美”姜萌萌,她把角色得到爱情的欢愉与失去爱情的痛苦演绎得淋漓精致,成功展现了一个海归独立新女性的觉醒过程。

  海归不止一种,“海归一族”也不一定就能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但是经过踏实奋斗,每个人都能收获人生的春天。《孩子回国了》这部海归剧的出现,既消除了新一代海归身上的光环,也消除了人们对他们的误解,还让海归一族找到成长的对照,成功塑造新海归群像,收获收视和口碑。就像导演姜凯阳期望的一样,该剧“还原一个群体真实的同时,也让观众看到当今这个时代林林总总的现状。”这样一个分析新海归的好样本,你还不快快锁定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4/n407500479.shtml report 2672 万茜饰学霸海归搜狐娱乐讯由姜凯阳执导,万茜、曹云金、刘芙伶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孩子回国了》,关注受过中西两种文化教育的中国新一代海归群体,力求通过把海归话题搬上荧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