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肥姐6千万遗产未到手 郑欣宜月取2万基金

来源:搜狐娱乐
郑欣宜月取2万基金 


  据香港媒体报道,2008年肥姐沈殿霞离世,外界以为郑欣宜火速接收母亲6千万遗产。不过事实原来并非如此。记者收到可靠消息,指肥姐临终前与欣宜达成协议,找律师立下遗嘱,规定欣宜要35岁后才可动用遗产,之前她每月只能从基金中提取约2万元的生活费。肥姐此举是怕女儿年幼,不懂理财,更重要是希望女儿做个有用的人。

  痛失母爱的欣宜,坦言几年间除了面对孤单外,也渐渐学习理财。不过甚有骨气的她,就算最困难的时候也未想过求助父亲。她忆述:“账户里曾经只有26块钱。”

  因为工作经常外出的郑少秋,与三个女儿聚少离多,对女儿的教育力不从心。近日小女儿郑咏恩被拍下平安夜和两名男子勾搭,秋官十分头疼,所幸大女欣宜非常懂事。

  入行数年的欣宜,自从签了萧定一之后,工作量比以前多了,收入稳定了。早前更首次为王贤志代理的产品拍电视广告,赚得三十万,是入行以来最高的酬劳。欣宜说会储存起来用来置业,不会乱花。

  外界一直以为欣宜已接收肥姐六千万遗产,成为小富婆,但事实并非如此。“当年肥姐约欣宜同律师见面,在律师见证下,肥姐同欣宜讲,若妈咪将来有什么事,所有遗产要待她三十五岁才可动用。肥姐说担心欣宜会乱花钱,当时便嘱咐欣宜,要她做个有用的人,要她工作,不可以懒。欣宜听到妈咪这样讲,都忍不住一边喊一边叫妈咪放心,还说会照顾自己,不会乱花钱。所以欣宜每个月只可以从遗产基金提取二万块帮补生活。”知情者说。

  欣宜现时的寓所是肥姐送给她最后的礼物,虽然不用供楼,但两万元生活费当然不能大花,所以肥姐离世后,欣宜就辞去司机及佣人削减开支。不过,她说多年来的生活习惯难以一时作出改变:“以前不知道每天喝一杯咖啡原来是好奢侈的一件事,加上我学了妈咪,和朋友出去食饭惯性埋单,好‘豪’;帮朋友给了钱,试过心软又不去追数,所以起初真是不够钱用,这样生活维持了一年。”问到月尾没有钱怎么办,她说:“不逛街啊,而且我又不介意吃隔夜饭。”

  最终欣宜学懂写下每个月的开支,而且卖力“砍价”,她说:“买日用品都要比价后再买,而且不再讲‘豪’,学会AA制。“肥姐自小教欣宜要买楼保值,欣宜亦幼承庭训:“妈咪自小灌输我要买‘砖头’,所以我希望两年内赚到钱买层四、五百万就买楼收租,我想做收租婆。”学识量入而出,两年前她已买了座驾,近年更请了佣人。她说:“现在的助手是公司提供,闲时我好少出街,用钱不多。近年工作多了,生活都开心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4/n407497780.shtml report 3071 郑欣宜月取2万基金据香港媒体报道,2008年肥姐沈殿霞离世,外界以为郑欣宜火速接收母亲6千万遗产。不过事实原来并非如此。记者收到可靠消息,指肥姐临终前与欣宜达成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