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皮囊》女星订婚 与梅丽尔-斯特里普之女抢夫

来源:搜狐娱乐
卡雅-斯考达里奥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拥有一双惊人的蓝色双眸的卡雅-斯考达里奥是90后英伦新一代美女明星。她在14岁的时候就被英伦青春电视剧《皮囊》选作主角,出演尼可拉斯-霍尔特的妹妹艾菲,从而一举成就。而今卡雅已经出演过《伊曼纽尔的真相》,《移动迷宫》,以及2011年版的《呼啸山庄》等电影。在感情上,她曾和《皮囊》的合作演员杰克-奥康奈尔在荧幕上下都交往一年,之后虽然分手但仍然保留了良好的友谊。奥康奈尔最近则因为出演安吉丽娜-朱莉执导的《坚不可摧》而获得了极高的知名度。在2009年,卡雅和《自私的巨人》男星艾略特-提特恩索开始交往,并且在他驾车撞人的时候挺身而出支持男友,可谓义无反顾情比金坚。然而他们在今年早些时候分手。

  卡雅在拍摄电影《日月美人鱼》的时候与合作演员、32岁的本杰明-沃克产生恋情。本杰明曾经主演过《穆罕默德-阿里的圣战》《吸血鬼猎人林肯》《男孩的战争》《父辈的旗帜》等电影,是个实力强大的新兴电影明星。出生于美国南部乔治亚州的本杰明,在著名的茱莉亚艺术学院学习了表演,并在百老汇一举成名。他曾经和奥斯卡多项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的女儿麦米-古默结过婚,但两人在2013年就开始分居。麦米是斯特里普和雕塑家唐-古默的女儿,目前主演过被砍医疗美剧《宅女医生》,并在不同电影电视中客串过有趣的配角。虽然本杰明还没有正式和麦米离婚,就在最近,媒体却刚刚披露了他和卡雅订婚的消息。

  有知情人对媒体描述本杰明和卡雅的状态,“他们非常幸福……所有人都为他们高兴。他们对彼此爱得如痴如狂。”今年年仅22岁的卡雅和比自己大了10岁的本杰明在12月28日订婚,虽然没有主动对外公开,但是发布了具有暗示意义的instagram照片,展示了两人在一块大石头背后亲吻的情形,还提示。“感谢沃克让我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她之后还发布了一张自己、男友和母亲的合影。而在照片上,她的手上更戴着一枚订婚戒指。从斯特里普的女儿到前途无量的英伦一线女星,本杰明-沃克的品味确实很了不起。但是至今并没有正式离婚的他,似乎急于和卡雅定下终身,而对自己曾经的妻子不管不顾。虽然这在好莱坞并不算少见,但仍然有些令人唏嘘。(图片来自《美国周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1/n407467207.shtml report 2550 卡雅-斯考达里奥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拥有一双惊人的蓝色双眸的卡雅-斯考达里奥是90后英伦新一代美女明星。她在14岁的时候就被英伦青春电视剧《皮囊》
(责任编辑:白玉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