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农民》欢剧一堂下社区 扈强献艺刘凌志征婚

来源:搜狐娱乐
扈强、岳旸、刘凌志
扈强、岳旸、刘凌志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金牌编剧高满堂执笔、著名导演张新建执导、知名演员陈宝国、冯远征、牛莉、蒋欣等领衔主演的农民史诗巨制《老农民》正在北京、山东、河南、黑龙江四大卫视热播。这部跨越60年的农民发展编年史,自开播以来便占据收视排行榜前三甲,赢得了收视、口碑的双丰收。

  而昨日,《老农民》剧组走进北京东四街道的社区,与北京市民“欢剧一堂”喜迎新春。其中,剧中老干棒、吃不饱和三猴子的饰演者扈强、岳旸和刘凌志一登场就赢得现场观众喝彩连连,现场观众还激动的喊出了这三位演员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场面一时爆热度棚。

  据悉,活动一开场,老干棒的扮演者扈强就用一首诗朗诵征服全场。一首荡气回肠的《沁园春?雪》,被扈强朗诵得字正腔圆,浑厚的嗓音配合自然流露的大气与真情,让现场观众不知不觉被感染,引发了“集体朗诵”的景观。不仅现实生活中的扈强才华横溢,剧中那个善良朴实、情路坎坷的老干棒也同样深受居民喜爱。在电视剧《老农民》中,老干棒常将一把磨刀石带在身边,这个重情内敛的人物虽最终以悲剧收场,但他那种“干净”的人物品格却被扈强演绎得恰到好处。

  借着跨年大联欢的喜庆氛围,三位演员还在现场聊起了《老农民》幕后的一些精彩故事,他们更是现场互揭彼此,关系“亦敌亦友”很复杂。当说到观众十分感兴趣的造型话题时,三位更是“吐槽”不断。岳旸表示,“每次化妆、卸妆就要耗费好几个小时。”而刘凌志更“心痛”的回答,“我们的农民造型脸太黑太脏了,显得我上了岁数。” 针对这点,扈强亦深有感触,“剧中主创们的‘农民脸’很接地气儿,这不仅能够向观众展现一个更为真实的农民形象,而且可以让演员们很好的融入到角色当中去。”

  除了三位演员对《老农民》的畅谈外,现场互动游戏也精彩纷呈。接地气的全民“节气蹲”、“跑得快答题”等环节十分热闹,居民欢笑连连之余还踊跃登台参与,与三位演员近距离互动。村民“三猴儿”(刘志凌)还倾情献唱了《明天我要嫁给你了》,以此来表达自己希望“嫁入”东四社区当女婿的意愿,台下热情的大爷大妈也纷纷询问其年龄争当起了红娘来。在活动的最后,7位“东四榜样”也登上舞台,用其感人的事迹感动全场。其中享有“解放军一等功臣”、“学雷锋标兵”等荣誉称号的72岁老先生孙茂芳还激动的表示,《老农民》这部戏是让年轻人、老人、普通人、军人、农民、城市人都非常喜欢的电视作品,他希望演员们更多的走到老百姓身边,将来拍摄出更接地气的作品!

  据悉,此次《老农民》剧组成员走进社区,走近居民身边来共迎新年,在欢乐之余也让居民感受到更多“正能量”的传递,现场的热闹不仅感染了全场,《老农民》的精神也深入到了每个人心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1/n407453484.shtml report 3252 扈强、岳旸、刘凌志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金牌编剧高满堂执笔、著名导演张新建执导、知名演员陈宝国、冯远征、牛莉、蒋欣等领衔主演的农民史诗巨制《老农民》正在北京、山东、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