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火花红》热播 张粟错失挚爱刘涛

来源:搜狐娱乐
张粟错失挚爱刘涛
张粟错失挚爱刘涛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张嘉译,刘涛,张粟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年代传奇巨制大戏《花火花红》正在辽宁,广东,河北等各大卫视热播,并掀起了一阵观众热议,收视更是居高不下。然而剧中令观众最揪心的还是马龙(张粟饰)和花红(刘涛饰)的那段“虐心爱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呢,近日小编找到了张粟本人,替观众和花红好好“声讨”一下这个“窝囊”的马龙。

  记者:您好,请先简单介绍一下剧中马龙和花红的这段感情吧。

  张粟:好的,戏中我和刘涛饰演的花红是从小青梅竹马的一对恋人,可是当时我家境很贫穷,花红的父亲不同意我和花红的婚事,除非我有十块大洋,花父才同意把花红嫁给我,于是我为了能有一天能把心爱的花红娶回家,决定远走他乡打拼挣钱。三年后,我回到家乡,但是我肩负着组织的任务和一个组织安排的“新媳妇”,可万万没想到的是回镇那天正赶上花红出嫁,接着虐心的剧情就开始了!(笑)

  记者:合着,这是十块大洋引发的“虐心爱情”啊!

  张粟:可不是嘛!没要这一出,哪有后面陈三炮(聂远 饰)什么事儿啊?(笑)

  记者:那你怎么看马龙这个人物的,他和你本人有什么不同呢?

  张粟:嗯!马龙这个人物其实挺不好演的,整部戏他都是处于相当纠结,相当矛盾的一个状态。一面是自己青梅竹马的挚爱;一面又担负着保家卫国的重任;因为组织任务是秘密的开展抗日,这个在当时是有纪律的,是不能说的,所以面对花红的时候我有苦不能言,又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受委屈,尽帮倒忙,连累花红,所以观众都觉得我“窝囊”其实我自己演的时候我也觉得马龙挺“窝囊”的!(苦笑)可我对花红是百分百的一番真情,但在国仇家恨面前这些又变得微不足道了。以至于错失了这么好的一个女子,被陈三炮得逞啦!(笑)这就是马龙的大爱无疆,为了民族大义牺牲小我的感情。

  记者:那你呢,你在生活中遇到像花红这样的女子,你会像马龙那样吗?你会怎么做呢?

  张粟:首先,我们现在处于和平年代,不存在有什么国仇家很之类的重任在身。那我肯定不会放弃这样一个好女人,遇到了就要紧紧抓住,珍惜眼前人,在爱情上,一定要学会自己的幸福自己争取。我也许做不到像马龙那么伟大,能把花红拱手让给别人。当然马龙的大爱,是我们这代人值得学习的,在我心目中他是个“英雄”希望观众朋友们能理解马龙,他才是个顶天立地,胸怀伟业的大男人!

  记者:说的好!观众也是看进去了,替你着急,替你揪心,说明你成功塑造了一个人物!

  张粟:谢谢大家!没事,戏嘛!戏里我错失了一个好女人“花红”,戏下我结交了一个好姐姐“刘涛”,我不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1/n407443613.shtml report 2934 张粟错失挚爱刘涛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张嘉译,刘涛,张粟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年代传奇巨制大戏《花火花红》正在辽宁,广东,河北等各大卫视热播,并掀起了一阵观众热议,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