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歌2014全面开花 两剧一影成“荧屏最优新人”

来源:搜狐娱乐
许歌献唱《淡淡》
许歌献唱《淡淡》

许歌电影《仙人坝的红衣兜》公映
许歌电影《仙人坝的红衣兜》公映

许歌《结婚前规则》剧照
许歌《结婚前规则》剧照

许歌《婚战》剧照
许歌《婚战》剧照


  搜狐娱乐讯 2013年,许歌带着电视剧《娘要嫁人》狂抓观众目光,“荧屏最优新人”的称号妥妥拿下。2014年她凭借《重返大福村》,成功斩获第二届亚洲彩虹奖“优秀女喜剧演员”大奖,深得业内认可。她是《结婚前规则》里时尚暖女“最强闺蜜”波波,也是《婚战》中反角代表“欠揍女孩”梁红。由她主演的电影《仙人坝的红衣兜》火热公映,刘嘉为其量身打造的单曲《淡淡》也大获好评。

  “小魔女”闪耀2014 两剧一影站稳脚跟

  对于许歌来说,2014这个飞跃年不简单。从热播剧《结婚前规则》开始,她注定要来个大转变,摩登甜美的小女人造型,一该往日年代戏的常规,与马苏联手打造“姐妹情缘”,“最强闺蜜”的印象相当带彩。“时尚暖女”PK“心机欠揍女”,《婚战》没过多久便登陆荧屏,让人咬牙切齿的“梁红”一角招来不少骂声,但这个添油加醋的角儿被她活活儿演真,观众也愿意为她的“戏好”买单。电影《仙人坝的红衣兜》在今年3月上线,她领衔主演的凄美壮烈的爱情故事让大家颇为惊喜,大银幕上展露锋芒,此次表现可圈可点。

  跨界才女小试牛刀 单曲《淡淡》点亮荧屏

  表演专业出身的许歌,在《结婚前规则》中被观众誉为“存在感极强的最佳女演员”一点都不意外,但她凭借演唱本剧的插曲《淡淡》被大家称为“中国好声音”也是够霸气的。自小多才多艺的她,钢琴、唱歌、舞蹈样样精通,继单曲《茉莉小镇》、《简单的浪漫》后大展音乐天赋,不少网友评价,“演而优则唱,全能发展还是有看头的。”这曲《淡淡》由独立音乐人、新锐词曲作者刘嘉为其量身打造,圆润的声色搭配电子音效,现代潮流感十足,此次跨界称不上大突破,但插足影视歌曲创作,为其演艺事业也算是“锦上添花”。

  2015许歌后劲十足 四部佳作蓄势待发

  今年,许歌的一个“亚洲彩虹奖”相当有分量,在颁奖典礼上她一抹清新脱颖而出,为年轻演员的突围博得众彩,喜剧类奖项中,她仅亚于宋丹丹斩获这枚大奖,个人表演实力也再添认证份量。2014年,她接连拍摄了电视剧《还是夫妻》、《刑警队长》、《凤凰花开》,萌可妹子、高学博士,禁毒医生等不同形象大尝试,还是挺让人期待的。预计2015年,除了这三部大剧轮番登台外,电视剧《给幸福下订单》也会抢先于年初登陆各大卫视,被朋友们称为“演艺界小魔女”的许歌能否在未来一年再来个大爆发,“佳作井喷”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1/n407443571.shtml report 2733 许歌献唱《淡淡》许歌电影《仙人坝的红衣兜》公映许歌《结婚前规则》剧照许歌《婚战》剧照搜狐娱乐讯2013年,许歌带着电视剧《娘要嫁人》狂抓观众目光,“荧屏最优新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许歌2014全面开花 两剧一影成“荧屏最优新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