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人脱口秀翘楚黄西办巡演 带你领略东西方文化

来源:搜狐娱乐
 黄西中文脱口秀

黄西
黄西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华人脱口秀第一人之称的黄西结束了在北京举办的脱口秀个人专场表演。这是黄西回国后首次在北方进行演出,粉丝们反应热烈,四场都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火爆场面。1月17、18日,黄西将前往广州和深圳继续进行脱口秀专场表演,届时他将给大家奉上他在国内外精心打磨的原汁原味的黄式幽默,让大家近距离体会脱口秀的魅力。此次两站演出最低票价均为100元,不花大钱即可观看表演,这也体现了脱口秀演出的亲民之处。广州和深圳站演出已于近日正式开票,门票可通过拨打永乐票务电话4006-228-228或登录网站228.com.cn进行购买,同时也可通过京东票务、黑马票务移动客户端、豆瓣同城等渠道购买。

  本次脱口秀巡演的广州和深圳站将比以往表演形式更加丰富。其中会加入模仿秀、舞蹈、少量英文段子以及多媒体等全新元素,使脱口秀表演更具幽默感、互动感和震撼力!让观众切实体会到脱口秀现场的那种氛围,为粉丝们献上属于全新黄西脱口秀风格的饕餮盛宴!

  从2002年黄西登台表演脱口秀开始,至今已有12年时间。多年来,黄西通过总结自己的表演经验和经历,创立了属于自己的内敛但不失幽默和内涵的表演风格。独特的语言节奏、思考方式和留白是黄西脱口秀的特色,在观看黄西脱口秀的过程中,观众接受到的是有层次的幽默、有价值的信息和有内涵的愉悦!

  除此之外,黄西脱口秀的内容也是其一大特色。黄西在美国的脱口秀内容多涉及中国移民的快乐、尴尬和辛酸,尤其将对中西文化冲突的思考以幽默的方式表现出来,更是让他的脱口秀达到了一个全新的文化高度。因此黄西2009年在美国深夜收视冠军的莱特曼秀首次亮相便一举成名,其脱口秀也很快受到了美国主流社会的关注和认可。

  2010年3月的美国电视记者年会上,黄西作为唯一受邀的谐星为美国副总统拜登和全国的媒体代表们表演15分钟的脱口秀。同年,他获得了全美戏剧节脱口秀比赛冠军。之后黄西出版自传,并用一年的时间在美国进行了中英文脱口秀巡演。2013年,他回国主持了央视《是真的吗?》栏目,同年在上海成功举办五场《开什么国际玩笑》个人中文脱口秀专场,场场爆满。为了回报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黄西于2014年又回到上海举办了五场脱口秀演出,更是在粉丝的强烈要求下首次在北方亮相,瞬时掀起了一股“黄西脱口秀”的热潮!

  2015年伊始,黄西中文脱口秀全国巡演前往广州和深圳两地,经典的“黄氏幽默”必将带来一股全新的喜剧风!1月17、18日,天南地北,黄西与您说东道西!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0/n407421730.shtml report 2100 黄西中文脱口秀黄西搜狐娱乐讯近日,有华人脱口秀第一人之称的黄西结束了在北京举办的脱口秀个人专场表演。这是黄西回国后首次在北方进行演出,粉丝们反应热烈,四场都出现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