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大脑》范冰冰主动“求摸”力证未整形

来源:搜狐娱乐
范爷Dr魏相拥
范爷Dr魏相拥

  搜狐娱乐讯 《最强大脑》作为14年的标杆现象级节目,开创了国内首档大型科学类真人秀的全新节目类型,让烧脑风暴席卷,科学狂潮流行!节目第二季即将于2015年1月2日晚21:00黄金档强势回归!12月29日,距开播仅剩4天,节目首期媒体看片会在南京举行。新一季首期节目亮点不断,看片会上观众被项目道具震撼,更被选手挑战震惊,嘉宾间的有趣互动更为节目加料,引得现场笑声不断。当期女神嘉宾范冰冰惊艳登场,将看片会气氛推向小高潮,节目中主动“求摸脸”,让选手现场验证自己是否曾整容,更吸引了200%的眼球。此外,她还在节目中参与多项挑战,表现不俗的范爷自认“臀大智商高”。高智商、高情商,柔情似水而霸气侧漏,多面玲珑的范冰冰为第一季大增亮色!而看过整期节目,大家也表示,正如主持人蒋昌建所言:“新一季内容更加的不可思议,难度更加的登峰造极。”第二季从道具到挑战,震撼全面升级,引人期待。

  求摸脸!范冰冰力证未整容

  征集30位未整容美女作道具,《最强大脑》“头骨征集令”曾引发大量关注。第一期节目中,3D打印头骨终现真容,当30枚头骨抖动着缓缓升起,看片会现场惊声一片,除去直观的冲击力,技术的“高精尖”,制作高要求高难度,大手笔成本投入更让人印象深刻。3D打印技术作为前沿科技被引入节目之中,历时300小时,1:1还原模特头骨,涉及CT扫描透视、解剖学的人体分析,考古学的人脸复原能力。10元/g的制作单价,单个头骨高达近万的成本投入,只为全面配合选手挑战。“辨骨识人”,即通过观察头骨确认其对应模特的主人,观察完毕后,仅凭记忆完成挑选。范冰冰携手Dr魏挑出3个尽可能相似的头骨,降低其辨识度,试图“为难”选手,整个过程悬念迭起,加之视觉呈现的强大冲击,引得看片会现场观众大呼震撼。

  选手通过肉眼观察3D头骨,人脑“复原”真人样貌,同样可以通过观察、触摸判断出一个人是否曾整容。被整容传闻困扰多年,甚至不惜亲赴医院做整容鉴定,却始终未能如愿正名。面对眼前可以辨骨的高手,范冰冰主动要求选手摸脸,验证自己是否整过容。此言一出,大家深表意外,范爷则表示:“我等这个机会好久了!”面对女神主动“求摸”,小伙儿受宠若惊,欲摸还羞,范冰冰见状主动帮忙“下手”,按着选手的手从自己的下巴摸到鼻梁到额头,360度无死角检验,选手摸出一头大汗,评审、主持到现场观众,场上场下一片沸腾。大家深吸一口气,等待选手公布验证答案。范冰冰大喊:“你发誓你说的都是真的!”选手在蒋昌建的撑腰下,不紧不慢地吐出事实:“我觉得冰冰姐姐也是没有整过容的。我是以很严谨的态度来进行触诊。”更大赞:“冰冰姐的皮肤实在是太好了!”范冰冰欣然点头。来到《最强大脑》为终止谣言,摸脸检测力证纯天然无整,多年的整容传闻终于在再度被证伪!

  主动当选手 范爷玩转多项挑战 自认“臀大智商高”

  节目中蒋昌建向魏坤琳求证:“我看了一则报道:女性的臀部如果大的话,这个女性是很聪明的。”Dr魏被问懵,范冰冰则接话:“我确实挺聪明的!”笑容满含深意,乐翻全场。“辨骨识人”选手的奇人神技让范冰冰赶忙抓住机会,为自己正名,心情大好的她在选手挑战完毕后,放话:“我也可以!”主动要求亲自上阵尝试挑战。高难项目面前她轻松完成选择,头骨与模特匹配完全正确,引得现场惊叹连连。挑战成功后面对Dr魏的拆台,范冰冰狡黠一笑,自曝秘籍:“因为我有最强大脑!主要是我屁股比较大。”“臀大智商高”成为本期的一个梗。而为证自己的确够聪明,范冰冰随后正式坐上挑战席,接受定制挑战,秀智商,亮出真功夫迎战。范爷的挑战项目基于一个专门为她设计的九宫格,休·杰克曼、黄晓明佟大为等曾与其合作过的一众男神纷纷被搬上大屏幕。一分钟记忆原始布局护后,经过行与列各一次调换后,随机询问格中人物。整个过程似乎并不简单,全场为范冰冰是否能挑战成功捏了一把汗。

  女神挑战实际与选手的挑战紧密相关,项目“空间挪移”从500个庞大姓氏库中随机抽取100个组成10*10的方格,挑战者始终背对大屏,听记原始排序,共经过九轮十八组行与列的空间调换后,报出指定坐标姓氏。范冰冰的挑战已让大家深感“不易”,如此庞大的工程量,只是看便要调晕了,在场评委连连说不可能完成,选手挑战结果也成为一大悬念。

  女神飙泪 梦想男孩儿引爆全场泪点

  第一期节目中,四个项目各具特色,震撼不同:3D头骨震撼亮相,惊呆全场,“ 辨骨识人”的绝技更让观众大开眼界;“爆裂声波”选手大展狮吼功,声波吼碎玻璃杯,让大家惊掉下巴;“空间挪移”被视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备受期待;而“天际线”和带来这项挑战的23岁男孩,则用鸿篇巨制的画作震撼全场,更用情感的力量,带来满满温情,直戳每个人的内心,让范冰冰情绪激动,泪流满面。甚至急切的问:我可以把画买下来么?表达爱才之深。”

  辛哲的挑战在维多利亚港的上空开始,直升飞机载着他在面积达41880000平方米的维港上方飞行一天,挑战者要凭借高空飞行时的记忆在规定时间内绘制出所见的维港全貌。相当于4000个足球场的超大面积。不计其数的建筑,甚至窗户就达到7000多个,他需要在作品中画出每一个细节。当他的作品被呈现在舞台上时,所有人都被这巨幅化作惊呆了!他说:“这是我离梦想最近的一次。”这句话让范冰冰深受触动,感慨不已。来到这里辛哲怀着一个愿望,让一直不支持他画画的父亲能够看到:自己的儿子可以把画画到极致。他希望成为父亲的骄傲,希望在自己的梦想之路上走的更远。他对梦想的坚持,对美术的酷爱、狂热足以打动在场的每一个人。“你的儿子是个天才!”范冰冰对辛哲的父亲如是说,难掩激动,她现场几度哽咽,泪水夺眶而出。看片会现场,观众也被这个男孩和他的故事深深打动,除了项目带来的震撼,更有温情的感染、感动,让大家体会到,《最强大脑》的舞台,科学不仅有刻度,同样有温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0/n407415840.shtml report 4533 范爷Dr魏相拥搜狐娱乐讯《最强大脑》作为14年的标杆现象级节目,开创了国内首档大型科学类真人秀的全新节目类型,让烧脑风暴席卷,科学狂潮流行!节目第二季即将于20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