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奔跑团”浙江卫视跨年聚首 王祖蓝深情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娱乐达人王祖蓝
娱乐达人王祖蓝

  搜狐娱乐讯 《奔跑吧兄弟》第一季的录制已经完毕,不过对于“奔跑团”来说,他们马上又可以在浙江卫视于12月31日晚上演的跨年晚会上相聚了。“奔跑团”会重玩经典游戏,还是集体一展歌喉呢?这的确是个让无数粉丝期待的精彩悬念。

  12月28日下午,“奔跑团”中最可爱的成员王祖蓝接受了全国媒体的微信群访,他表示特别希望在即将到来的跨年晚会上重玩跑男游戏,更剧透自己会“重返歌坛”深情演唱情歌。他还特别表示:2014年最大的收获,就是爱情跟兄弟,“爱情就是求婚成功,兄弟就是能够参与《奔跑吧兄弟》这个节目,实在是一个好大的幸福。”

  期待和兄弟们再玩游戏

  剧透浙江卫视跨年晚会上要深情唱情歌

  “祖蓝笑一笑,地球抖三抖”。被大家称为“百变星君”的王祖蓝,在《奔跑吧兄弟》中展现出荧屏之外的可爱个性:灵活、呆萌、不服输、敢担当。他的招牌大笑,更是被每一期的热心观众所期待。

  12月31日晚的浙江卫视跨年晚会,“奔跑团”将再度集结,陪伴粉丝继续嗨翻天。王祖蓝对此特别期待:“最希望的就是跟兄弟们可以再玩一些游戏”。一向歌唱不俗的王祖蓝,此番也会有惊喜表演:“跨年我非常期待会跟一位从没合作的艺人一起合作唱《浮夸》,另外呢就是我自己带了一首我自己写的歌,非常有意义的歌,自己会深情地唱一首情歌,你到时候就会知道咯!”当记者问太太李亚男是否也会惊喜现身时,王祖蓝表示:“不单是太太啦,希望所有观众都会和我们跨年。”

  第一季《奔跑吧兄弟》渐近尾声,这档节目在过去的两三个月里留给了观众太多的欢乐和惊喜,在王祖蓝看来,“《跑男》没有遗憾,只有期待,我非常期待下一年真的会回来,这是我拍得最轻松最好玩但是又最费体力的一个节目,我真的非常享受。”谈到“体力”二字,一向被冠以“弱”字的王祖蓝也有话要说:“哎!你知道吗?我有男生的声音,但是是女生的体质,怎么跟他们比?baby经常觉得我是姊妹啊!”

  能力如此多元,在新年到来之际,除了综艺,粉丝们也很关心他在其他领域规划。王祖蓝介绍:“现在我会跟内地朋友合作一部电视剧,会在明年四月份开始拍一部古装电视剧,下半年也会在香港做一些综艺节目,也非常期待《跑男》会继续下去。”说到唱歌,他却谦虚道:“其实我曾经是歌手啦,现在我已经退出乐坛了,我退出乐坛你们都不知道那我就是一个失败的歌手,不会再往这个方向走了。”换句话来说,此次在浙江卫视跨年晚会上,王祖蓝也算是“重返歌坛”倾情献唱了。

  模仿遇到了瓶颈

  《跑男》对他而言是“治疗”

  身为香港多栖男艺人,王祖蓝出色的模仿和表演天分,实在耀眼。在聊到为何有这样的“天赋”时,他主动爆料:“表演都是为了追女生,我小时候其实读书好乖的,就是完全不说话的那种,但是后来发现邻家的小男孩儿他追到女生,为什么呢?因为他幽默会表演,所以为了跟他比,我就自己故意的去学搞笑学表演,希望得到朋友啊同学们的注意,还有女生的注意,所以才会开始学表演。”

  很多内地观众熟悉王祖蓝,是因为《百变大咖秀》,但《奔跑吧兄弟》却让更多人看到了一个丰富而又立体的王祖蓝。一直被人称为“谐星”,王祖蓝也不介意:“无所谓啦,我不会突然间变帅哥,突然间演悲剧,我觉得娱乐就是一个非常大的事。其实观众生活当中会有很多不开心,我们怎么让他们从一个喜剧的角度看一些困难,那我觉得是非常好的。”

  谈到《奔跑吧兄弟》这档节目对于自己的特殊意义,王祖蓝说:“我非常感谢跑男,因为本来我模仿已经到了一个瓶颈的位置,真的不知道再可以模仿什么了,但是就是因为《跑男》,就把我再带到一个轻松的心态里面,没有压力,每期都有好的创意,还有不用自己去想一些点子,我就轻轻松松去玩去享受就行,所以跑男对我来说可以说是一个治疗。”

  和内地艺人搭档,对王祖蓝来说,似乎也有“火花四溅”的感觉,“我不会觉得内地人笑点不一样,其实超哥的那个笑点是很港台的,还有他放得开的程度是远远超越我本来以为的,我觉得他好厉害,其他人也是,陈赫的那种贱贱的也是非常好,唯一不同的笑点就是他们没有港台腔的普通话咯!哈哈!”

  如愿将娶“白雪公主”

  “身高差”不是困扰笑称“长短脚”才是

  两人身高差达13厘米,王祖蓝和李亚男这一对恩爱情侣的“高矮恋”一直惹人关注。在上月19日的香港TVB台庆节目上,王祖蓝当众向李亚男成功求婚,而两人的婚礼也将于明年2月14日举行。如此重要的时刻,除了强大的伴郎团伴娘团,王祖蓝也已邀请了“兄弟”们都能前来,见证幸福。

  这场婚礼到底会有多么梦幻多么浪漫?王祖蓝甜蜜分享道;“我们会在情人节那天在香港一个教堂里面办婚礼,那个就是我小时候开始就去的教会,好多的回忆都是在那个教堂,所以我就希望也是在那个教堂见证我人生当中最重要的时刻。十五号呢就是办婚宴,选在香港迪士尼,主题就是白雪公主跟白马王子,因为生活当中我只是一个小矮人,她是白雪公主,所以我希望那天我可以当一天的白马王子,到时候所有兄弟做小矮人,所有姐妹做巫婆。因为那天是亚男是最美的,所有美女比如钟嘉欣啊苟芸慧啊陈丽香啊都要变一天巫婆。”

  尽管比李亚男矮半个头,但并不妨碍王祖蓝和她站在一起的十足“般配感”。说到“身高差”,王祖蓝说:“现在不是身高的困扰啊,现在最大的困扰是长短脚啊,我真的要回去好好看医生看看怎么办。”长短脚又是什么情况?王祖蓝主动提起了在武汉录制节目时扭伤脚踝的经历,“受伤这个问题呢,其实我感谢跑男,因为那只脚不是现在伤的,其实一直我都痛了好几年的,在跟腱的位置,那天跑男真的伤到那只脚我去看医生才知道,原来我从小到大都有长短脚,因为那只脚比较长,受的力比较重,所以我痛了好多年。所以你们听说什么长短脚之恋的呢,我不用跟其他人谈恋爱了我自己都有了。”

  采访中,王祖蓝透露2015年要多陪老婆,是否有意抓紧孕育小小蓝蓝呢?王祖蓝回答:“暂时还是随缘呗!没有计划那么快有宝宝,我希望多享受一下青春的日子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0/n407415438.shtml report 4805 娱乐达人王祖蓝搜狐娱乐讯《奔跑吧兄弟》第一季的录制已经完毕,不过对于“奔跑团”来说,他们马上又可以在浙江卫视于12月31日晚上演的跨年晚会上相聚了。“奔跑团”会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