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战队》章子怡首秀 “国际章”变邻家女孩

来源:搜狐娱乐
章子怡
章子怡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超级战队》将于2015年1月4日与广大观众见面,目前录制工作正在紧张进行。近日,《 超级战队》录制现场迎来了一位超重量级“中国队长”——章子怡。节目现场,章子怡不仅设身处地为挑战者考虑,还冷静分析为观众出谋划策,更机智从容面对调侃……章子怡在《超级战队》上一改往日高冷的“国际章”形象,转而变成了亲切的邻家女孩“子怡”。不仅如此,身为中国队长的她还引用《一代宗师》里的台词,亮出了自己的战队宣言:“宫家无败绩”!

  最温暖:为选手感同身受 分享舞蹈学校努力过往

  不同于《最强大脑》比拼脑力和智商,《超级战队》是向人体极限发起挑战,堪称“最强身体”。因此,节目也吸引到了很多体育界名人的参与,体操奥运冠军郭伟阳就是其中之一。录制现场,郭伟阳与街舞王子邱海波比拼托马斯全旋前进。而在挑战之前,他与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的颇为不易的体操生涯,这也引起了“中国队长”章子怡的共鸣。

  郭伟阳2001年进入国家体操队,早早成为世界冠军的他却一直与奥运会无缘。2012年伦敦奥运会选拔赛,郭伟阳再一次落选,体操生涯蒙上了一层阴影。但是,滕海滨的赛前意外受伤,让身为替补郭伟阳搭上了奥运会的末班车,并随队拿下伦敦奥运会体操男团冠军。“如果2012年没有被选上,可能我这么多年的体操训练就都白费了。”郭伟阳回忆道。

  顾伟阳的奥运经历,让在场的“中国队长”章子怡颇为动容,她表示:“这番话真的让我感同身受。我大学刚毕业的时候也很迷茫,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舞蹈舞台能有多大,也不知道自己这么多年来的坚持是否有回报。”

  而另一位挑战者柔术选手刘腾的登场亮相,更是让章子怡瞬间“穿越”回自己的舞蹈时代。刘腾9岁开始学习柔术,由于起步晚所以需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去年,好不容易站到赛场上的他,却因为道具问题输掉了比赛。刘腾表示,这一次来到《超级战队》就是想为自己扳回一局。这样一段追梦往事,激发了自幼学习舞蹈的章子怡的共鸣。

  章子怡透露,刚考上北京舞蹈学院附中的时候,自己其实非常彷徨,对未来甚至充满了恐惧。“当时特别害怕因为自己不够优秀而被学校开除,连睡觉的时候都把腿放在墙上练基本功,醒来发现腿都不是自己的了。”章子怡表示。痛并快乐着的舞蹈学院经历,让章子怡能够更用心得体会《超级战队》的挑战者。“当看到郭伟阳、柔术选手刘藤的时候,自然而然就会想到曾经的自己。我期待他们在舞台的完美表现,更希望他们能收获成功的喜悦。”章子怡告诉记者。

  最鼓励:无论成败 真诚鼓励每一位挑战选手

  作为“中国队长”,章子怡此行的任务虽是带领战队成员冲击筑梦基金,但是过往的经历也让她为所有挑战者送上了最真诚的鼓励。记者在录制现场看到,无论选手挑战者成功与否,章子怡都会为他们的精彩表现鼓掌喝彩,情到深处更对着挑战者频频微笑点头。

  当听到郭伟阳坎坷的奥运故事时,章子怡说道:“意志会伴随人的一生,做自己真心热爱的事情,就会享受到无与伦比的快乐”;当看到酷跑冠军张云鹏向偶像发起挑战的时候,章子怡鼓励道:“粉丝和偶像,一个是榜样的力量,一个是追梦者的力量。只要你想跟你的偶像一样,只要努力就是有可能的”!

  章子怡在《超级战队》录制现场的一句句鼓励,让在场的人感受到真实的子怡:她就是一个亲切的邻家大姐姐。“如果说绝大多数人都在关注着挑战者的成败的话,章子怡是真的在用心倾听他们背后的故事。她的每一声鼓励,都会让挑战者信心倍增,也会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倍感力量。这也是我们《超级战队》想要传达的正能量!”节目组总导演表示。

  最大方:活泼调侃“你们用《勇敢的心》给版税了么?”

  不仅如此,在录制现场,《超级战队》现场的配乐用的是汪峰的《勇敢的心》,旋律一出来现场观众就纷纷起哄。面对观众的调侃,章子怡倒是显得非常大方,更用活泼的语气调侃节目组:“给版税了吗?”引得现场观众爆笑不已。

  对待选手感同身受,鼓励有加;面对调侃大方回应,诙谐幽默,这样一个章子怡几乎让所有人赞叹不已。“不得不说,章子怡的身份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但是接触之后才发现,她并不像想象中那么难以接近,反而让人感觉很温暖。”节目组工作人员表示。闻讯前来的章子怡的粉丝们,也都纷纷赞叹眼前这个不一般的章子怡。“她不是传说中的国际章,她就是我们身边的子怡。《超级战队》让我看到了一个最真实的章子怡,柔软温暖又坚毅执着!一万个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0/n407413124.shtml report 2627 章子怡搜狐娱乐讯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超级战队》将于2015年1月4日与广大观众见面,目前录制工作正在紧张进行。近日,《超级战队》录制现场迎来了一位超重量级“中国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