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怒放》江苏开播 李曼上火线“巾帼不让须眉”

来源:搜狐娱乐
李曼
李曼

《怒放》拍摄间隙
《怒放》拍摄间隙

爆破戏中李曼的双手
爆破戏中李曼的双手


    搜狐娱乐讯 由李曼领衔主演的年代战争情感剧《怒放》自不久前天津播出以来收视口碑俱佳,备受关注,明日将在江苏城市频道与观众见面,接档热播。人气偶像李曼此次一改往日柔美形象,在剧中饰演一名战地女杰,在拍摄的大场面爆破戏中,李曼也是不惧危险亲自上阵,戏内戏外完美诠释“巾帼不让须眉”。

  李曼:离炸点最近的战地女兵

  《怒放》作为一部优秀的战争巨著,爆炸场面是不可缺少的元素,而拍摄大场面爆炸戏往往带有一定的危险性,要求演员能够精准把控爆炸时间与路线,在爆炸过程中不用替身,稍有问题,演员就有可能发生危险。为了视觉效果真实,剧组采用实景爆破来营造亲临战场的感觉,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到达真实完美,这不仅需要专业的幕后团队,更需要演员在每次拍摄时都能配合的天衣无缝。值得一提的是,李曼在《怒放》中饰演的角色除了大量情感和内心戏,作为一名在战地摸爬滚打的女护士,经历枪战和爆破当然必不可少。经剧组工作人员透漏,李曼每次在拍摄爆炸戏前都会进行很认真仔细地走位,而在拍摄中她常常也是距炸点最近的人。

  李曼“身经百战” 淡定向前冲

  剧中,李曼饰演的罗麦是一位外柔内刚,有文化有理想积极向上的护士女兵,拍摄时摸爬滚打几乎是家常便饭,更有不少剧情是她刚走不远身后就开始爆炸的戏。“身经百战”的李曼显然已经见惯了这种场面,并每一次都从容不迫地完成。当被问及身后不远的地方响起爆炸声会不会害怕?李曼淡定地说:“说不怕是假的,但工作人员都非常专业,并且早已做好心理准备,为了能让观众看到更真实的场面背景,即便在拍摄中有些不确定的危险因素,作为主演也得要有向前冲的精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0/n407411468.shtml report 3523 李曼《怒放》拍摄间隙爆破戏中李曼的双手搜狐娱乐讯由李曼领衔主演的年代战争情感剧《怒放》自不久前天津播出以来收视口碑俱佳,备受关注,明日将在江苏城市频道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怒放》江苏开播 李曼上火线“巾帼不让须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