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雕侠侣》让路跨年演唱会 粉丝患包过依赖症

来源:搜狐娱乐
包过组合
包过组合


  搜狐娱乐讯 因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直播安排,由陈晓陈妍希主演的《神雕侠侣》将于本周暂停播出。2015年1月6日开始,《神雕侠侣》将迎来全新的排播安排,从原来的每周三、四调整为每周二、三,该剧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的精彩也将延续。《神雕侠侣》的热播不仅让陈晓、陈妍希人气飙升,恰逢考试季,拜“包过”已成为当下时尚,考试党更是患上了“包过依赖症”。

  如果你不知道“姑姑,过儿带你飞”、“每天想我600次”这样的对白,如果你不知道“包过组合”、不知道“小笼包鸡腿套餐”,那你最近真的很难跟周围的人聊天。这个冬天,《神雕侠侣》火爆荧幕,如果你没有看过它,说明你已out了!

  《神雕侠侣》自播出后,陈妍希被网友从“那些年的女神”黑成了“鸡腿头女神经”,但她硬是凭着自己的良好心态和不服输的劲头令很多观众对她“路人转粉”;而当红小生陈晓出演的杨过可谓是“风流倜傥与行侠仗义兼备”,史上“最年轻过儿”与“最萌小龙女‘的CP感强烈,引发无数粉丝追捧。据不完全统计,《神雕侠侣》在视频网站的播放量连续数周蝉联第一,大大超过同期电视剧的播放量。不少饭店相继推出了“神雕侠侣”、“小笼包鸡腿套餐”等,很快售罄。

  不仅如此,最近恰逢“考试季”,《神雕侠侣》的剧迷中不乏“考试党”,他们自称患上“包过依赖症”,有热心网友更是做出了“包过PS图”,供广大考生进行考试前的膜拜。《神雕侠侣》官微对此回应道:“知道最近我过儿和姑姑又多火吗?!雕兄天天听到有小伙伴过、过、过,念念有词,见“包过组合”,逢考包过!明天要考四六级的小伙伴们,包过!晚安!”考试结束后,不少粉丝发来评论:“包过头像就是给力,六级裸考,发挥正常,550分小case!”不少粉丝更是强烈呼吁“包过组合”再度合体。据悉,民心所向下,国民大剧《神雕侠侣》中的主演陈晓与陈妍希将和观众相约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包过组合”不仅要“想你600次”,乘雕而来的他们更要高歌一曲,听说还要搭档Grace大姐姐演戏,准备来个《神雕侠侣》番外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0/n407411339.shtml report 3139 包过组合搜狐娱乐讯因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直播安排,由陈晓、陈妍希主演的《神雕侠侣》将于本周暂停播出。2015年1月6日开始,《神雕侠侣》将迎来全新的排播安排,从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