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森林诱惑》口碑极佳 王铮亮观剧赞改编很成功

来源:搜狐娱乐
王铮亮观剧
王铮亮观剧

点评唱段
王铮亮点评唱段


  搜狐娱乐讯 日前,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森林诱惑》再度迎来了一位明星嘉宾前来观剧,即以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爆红的歌手王铮亮。他对剧目的中文改编、演员的唱段及表演给出了高度的评价,并期望中国的音乐剧能够越来越好、越来越精!

  《森林诱惑》明星观剧 王铮亮加入“优质邻座”行列

  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森林诱惑》由新绎文化成功引进了中文版,目前正在解放军歌剧院进行首轮驻场演出,目前已逾60场,获得了业内的一致好评以及观众的广泛支持和喜爱。由于该剧的高品质,还吸引了众多明星嘉宾前来观剧,继此前的影帝姜武、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男高音歌剧演员李光羲、国家大剧院歌剧合唱艺术总监吴灵芬、童星马皓轩等人之后,12月26日再度迎来了另一位重磅嘉宾——著名歌手王铮亮。

  王铮亮集歌手、音乐制作人、四川音乐学院副教授等各种身份于一身,一曲《时间都去哪儿了》感动了无数国人,更藉此登上了央视春晚的舞台,音乐的造诣自不必说。尽管当日王铮亮装扮比较低调,但还是被部分观众认了出来,纷纷称其为“优质邻座”。而王铮亮本人十分谦虚,直说自己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前来的,因为这部剧由“美国概念音乐剧之父”斯蒂芬•桑德海姆打造而成,在百老汇上演经年不衰,是十分经典的一部剧,而多看音乐剧对自己的音乐创作是有诸多助益的。

  王铮亮赞《森林诱惑》改编成功 专业点评演员唱段

  观剧结束后,王铮亮大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表达了他对《森林诱惑》的真实看法,对这部剧的中文改编,以及演员的演唱进行了充分肯定:“我认为这部音乐剧中的唱段非常非常难唱,其实最开始为台上的演员们捏了把汗,因为国外的这种音律、调性是非常非常复杂的,而且唱词的速度也十分快,对演员是非常有难度的。本来原版用的语言是英语,但是中文版用了我们的国语,要知道中文是蛮难唱的,因为中文的这种韵律和吐字,区别于英语这种多用开口音的语言,对演员的要求非常高。但是我觉得演员们在歌词的表现上还是非常清楚的,再加上还要有夸张的表演,形体、肢体的语言,而且还要在节点上进行配合,整个的表演已经非常成熟了,为他们感到高兴。”他还表示仅看完上半场的时候便已经很放松了,被带入到了整个剧的氛围中去了,可见演员们的表现力和感染力,“觉得非常的难得”。

  王铮亮提及,我们中国文化的一大特点就是能够兼收并蓄,不管是中国自己的戏,还是将国外的戏通过购买版权再实现中国化,“我都是十分开心的”。针对《森林诱惑》这部剧,在接受采访的尾声,王铮亮表达了更多的期待:“这部剧现在已经演了50多场,未来会很快达到原定目标的100场,我希望100场不是终点。而且不止单单是这部剧,还有更多优秀的音乐剧,也期待我们中国有自己的优秀剧目能够出来。”相信王铮亮的愿望是出品方新绎文化努力的方向,希望在中国及世界舞台上能早日实现更好的中国原创音乐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9/n407386307.shtml report 3420 王铮亮观剧王铮亮点评唱段搜狐娱乐讯日前,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森林诱惑》再度迎来了一位明星嘉宾前来观剧,即以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爆红的歌手王铮亮。他对剧目的中文改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森林诱惑》口碑极佳 王铮亮观剧赞改编很成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