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智取威虎山》票房过3亿 佟丽娅获赞演技突破

来源:搜狐娱乐
小白鸽与战士们一起剿匪
小白鸽与战士们一起剿匪

小白鸽雪地枪战,战斗力爆棚
小白鸽雪地枪战,战斗力爆棚


  搜狐娱乐讯 徐克历时两年打造的国内首部谍战3D巨制《智取威虎山3D》,上映未满一周票房就已过3亿。这部收获喜人成绩的电影,不仅是弥补了电影市场上红色题材影片的缺失,也吸引了大批许久未进电影院的父辈们观影。其中年轻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称赞,完美诠释小白鸽的佟丽娅,就被点名表扬演技突破,知名影评人木易孝敦就直言:佟丽娅身上集合了当年张曼玉跟林青霞两大女神之长,似乎与生俱来一股巾帼不让须眉的气质。

  意犹未尽,观众求加小白鸽戏份

  带着父母们去电影院回顾这个家喻户晓的故事,看他们年轻时心中的男神女神,成为了这个贺岁档每个年轻人都要做的事情。影片中小白鸽和少剑波欲言又止的情愫点到即止,在少剑波忧心忡忡的时候小白鸽担心的让人送上一碗热粥,少剑波一个眼神就可以让她慌乱到把米汤溅了周围人一身,那种含蓄、害羞又克制的感情让50、60年代的父辈们感同身受也意犹未尽。专栏作家长凤新就在微博上问道:“小白鸽的戏份还能增多吗?”

  转型之作,佟丽娅获赞演技突破

  “在这部硬得不能再硬的直男片里,连佟丽娅都开始翻滚打枪了!” 在微博上的影评活动中,一位观影过后的网友留下了这样的感慨。“小白鸽一出场在火车上从门缝中向外窥视的眼神,犀利中透露出的敏锐显示出她是一位训练有素的战士,不得不让人佩服徐克独具慧眼,一个眼神就让观众看到一个从未见过的佟丽娅。”这样的影评随处可见,可见其颠覆性带来的冲击。而观众们对于一改形象的佟丽娅也是好评如潮,给予她演技上的肯定。

  潜力无限,收视女王拦3亿票房

  《智取威虎山》是《林海雪原》里流传度最为广泛的一个篇章,这种坚实的观众基础不仅是无形的压力,也给了佟丽娅更加仔细揣摩小白鸽这个角色的动力。后劲十足的《智取威虎山3D》能否成为这个贺岁档的最大赢家,我们也拭目以待。而电影上映未满一周就收获3亿票房和优异口碑,让更多的观众认识到了佟丽娅在大荧幕上无限的可能性,对她来说是最为珍贵的收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9/n407371411.shtml report 3436 小白鸽与战士们一起剿匪小白鸽雪地枪战,战斗力爆棚搜狐娱乐讯徐克历时两年打造的国内首部谍战3D巨制《智取威虎山3D》,上映未满一周票房就已过3亿。这部收获喜人成绩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智取威虎山》票房过3亿 佟丽娅获赞演技突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