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甄志丙宋洋乐意当“暖男” 感谢观众“路转粉”

来源:搜狐娱乐
宋洋版甄志丙与小龙女的爱恨纠葛
宋洋版甄志丙与小龙女的爱恨纠葛

宋洋版甄志丙与小龙女
宋洋版甄志丙与小龙女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随着新《神雕侠侣》剧情的展开,甄志丙的一句“世间竟有如此除尘绝艳的女子”似乎也急速升温成网络新流行词语,而饰演甄志丙一角的演员宋洋所演绎的这个帅气又情深的呆萌道士,成为了新一代“暖男”代名词,也成为了《神雕侠侣》的绝对看点!甄志丙、小龙女、杨过三人的“三角恋”关系也成为网友谈论的话题。昨天宋洋接受媒体采访,他感谢网友对其“路转粉”,他也承认自己生活中也是暖男。

  上周甄志丙终于在赵志敬 的“陷害”与欧阳锋的“帮助”中,“成功”强暴了小龙女。而画面却唯美的让众网友惊呼“不敢看”。可能真的是于正把画面拍得太美,陈妍希和宋洋对手戏演得太好,甄志丙环抱小龙女的截图竟然成了一时各大视频网站新《神雕侠侣》的推广宣传封面!

  不过网友并没有像以往一样,因为小龙女被强暴的这个“意外”而厌恶、指责甄志丙。相反,他的克己礼让、宽容善良依然深得人心,“在一起”的呼声再次高涨,网友纷纷表示:以前看尹志平玷污小龙女,只觉得尹志平是个禽兽,恨不得生啖其;而现在再看宋洋演的这个甄志丙,看法180°大改观,这简直和小龙就是一对啊!更有网友替甄志丙打抱不平“甄志丙和小龙女才应该是真爱啊”!宋洋更是凭借完美诠释出这个《神雕侠侣》中的“头号暖男”,小龙女身边默默守护的“安静呆萌美少年”,成为新晋男神!宋洋对于暖男,他也很乐意接受:“我的确是一个暖男!”

  虽然甄志丙与小龙女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不论相貌、年龄、出身,还是经历与成长背景,他们都被视作最合适的一对璧人。不过未经世事的小龙女,却在暧昧不清的感情中,欣然“收下”甄志丙的爱慕,甄志丙更像传说中的“备胎”。可是,对用情至深的甄志丙来讲,只要能默默守护在小龙女身边便是他最快乐的事情了——这又如何能不叫观众心塞、心疼?面对小龙女与杨过逐渐火热、公开的感情,甄志丙就只能如同韩剧男二号,纵使融化荧幕前千万少女心,也得不到小龙女的垂青。在昨晚的剧情中,杨过和小龙女的高调示爱,更是让在人群中的甄志丙再度陷入无奈和忧伤之中。这怎么能不让人大呼“爱情害死人,甄志丙最受伤”,这个如同韩剧男二号的甄志丙是着实赚够了观众疼爱的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9/n407370138.shtml report 1986 宋洋版甄志丙与小龙女的爱恨纠葛宋洋版甄志丙与小龙女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随着新《神雕侠侣》剧情的展开,甄志丙的一句“世间竟有如此除尘绝艳的女子”似乎也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甄志丙宋洋乐意当“暖男” 感谢观众“路转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