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实习生》耿乐气场强大 演绎职场恶魔男上司

来源:搜狐娱乐
耿乐气场强大演绎恶魔男上司
耿乐气场强大演绎恶魔男上司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孙皓执导,赵丽颖、郑恺、耿乐等领衔主演的2015最具话题性情感剧电视剧《实习生》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阶段。此次,耿乐首次尝试职场金领的角色,剧中耿乐以全新形象出镜,西装革履、身姿挺拔,商业精英气质逼人。气场强大、充满个性且能力非凡的耿乐被成为职场中的“灭绝杀手”、“恶霸主管”,为现代职场新人献上一部充满时尚浪漫戏剧色彩的生存法则。

  “浪叔”耿乐恶魔男上司的屌劲 演绎出特立独行的范儿

  无论是《疯狂72小时》里的伍波,还是《大玉儿传奇》,或者是近期的《秦时明月》里的荆轲,近年来耿乐的每一部作品都伴随着令人惊艳的颠覆性转身。此次,在《实习生》里,他再度挑战不同角色,饰演一位办公室魔鬼上司,厚着脸硬着心,冷冰冰的眼神,气功、内功、外功都用上的“大佬”,还要与车晓上演一段令人心疼的、不可告人的恋情。非常的接地气。一贯以阳光、高富帅、浪叔、型男、温暖、艺术形象示人,这个都没有真正体验过办公室的人竟然深知其中滋味,此次凭借他鲜明的个人风格,实力派的出色演技,对剧中人物刻画的入木三分,发挥他独特的见解,对整个办公室实习生的无效、拖沓、官僚、小帮派、一己谋私的问题,他让实习生们各各闻风丧胆,他一副无拘无束的屌劲,间离效果的台词和眼神,演绎出一套特立独行的范儿,将整部剧的张力展现的一冷一热,活灵活现,精准入微,生动清晰,成功的演绎出一个人人心有戚戚的办公室“恶魔”男上司。

  极品男友耿乐偷偷恋爱 尽展职场和爱情幻术

  此次,冷酷杀手上司耿乐与车晓有一段偷偷的办公室地下恋情,这位“恶魔上司”、“极品男友”耿乐将如何对待他的爱情,令人对这位可恶的恶霸上司的幻术颇为期待。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耿乐单挑眉头帅气亮相,似乎透露着他心中的魔鬼主意又冉冉升起,既可恨又可气也很可爱,犹如即将展开一场职场大战,令人非常期待他在职场新形象中的精彩演绎。据悉,耿乐十分敬业,是一个特别守时的艺人,在戏里他非常努力,每一个镜头、对白都想做到尽善尽美。耿乐表示,“跟着剧情的推进,职场立场由恶霸到温暖的过程,也是他的心结由缠绕到放下的过程,更是他由一个拼命赚钱的年轻人历练成铁血责任感男人的过程,这成长和转化是这个角色的进化,相信这部接地气的大剧能创不俗收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6/n407314185.shtml report 3210 耿乐气场强大演绎恶魔男上司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孙皓执导,赵丽颖、郑恺、耿乐等领衔主演的2015最具话题性情感剧电视剧《实习生》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阶段。此次,耿乐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实习生》耿乐气场强大 演绎职场恶魔男上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