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民电影》薛晓路火线加盟 刘仪伟战队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本周主题海报
本周主题海报

  搜狐娱乐讯 本周(12月22日—12月26日),《全民电影》高潮不断,大师班邀约程小东,分享纵横影坛30多年的智慧和感悟,他更是大胆爆料女星拍动作戏基本靠哄;电影接龙另类名单出炉,窥探奇葩电影的闪光点;黑龙江卫视独家播出的综艺节目进入导师专场赛阶段,薛晓路火线加盟,刘仪伟战队开启巅峰对决。《全民电影》各版块综艺节目、电影接龙、大师班、导师版电影各个板块如火如荼进行中,将有哪些草根电影人将从中脱颖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师班程小东 女明星动作戏基本靠哄

  《全民电影》大师班来到长沙开福区万达广场店,本期邀约香港著名导演程小东,分享纵横影坛30多年的执导感悟和人生智慧。轻松风趣的对话让现场观众们笑声不断,精彩的案例分析也让大家收获良多。

  程小东擅长唯美浪漫的武侠风格,也善于调教没有武术功底的女演员。但作为全球数一数二的武术指导,光有一身硬功夫是远远不够的,还要有过人的智慧。程小东说合作过这么多演员,林青霞、张曼玉是最好哄的。林青霞、张曼玉都没有武术功底,可是女孩子又要有面子,怎么做呢?程小东说,我就教她一个动作,然后她照着做,旁白的人就鼓掌,说很棒很棒,即使鼓励她们,然后大家就会合作的很开心。而章子怡却是唯一被程小东弄哭过的女演员。拍摄《英雄》时,中间有很多打戏部分,章子怡又是个对自己要求非常高的人,镜头不过关就偷偷掉眼泪。程小东说,“你休息一下我改一下,可是章子怡不改,就要把它打完,死都要把它弄好,每一次都是这样。”

  电影接龙另类名单出炉:奇葩电影七宗最

  近日,《全民电影》公布一组“最奇葩”名单。11月21日,第一阶段的影片接龙已收到227个短片,其中前三名优胜者已公布,最佳导演为梁德沁,优秀导演为陈晨、孙卫涛。《全民电影》特邀影评人从另类角度评选出“最奇葩”名单,虽然这些作品未能获前三名,但其中的闪光点、蕴含的草根智慧也正是《全民电影》的精神所在。名单中的影片均可在全民电影官网查看.

  这组“奇葩七宗最”名单中,每个团队都非常有想法,但是最有想法的要数“科幻版王家卫”“半吊子周星驰”。 来自广西的团队在官方剧本的基础上,加入了极强的科幻元素。2314年,人类成为“活体奴隶”,主角东子为了给女朋友木木买到最好的身体花费不菲,故事从这里展开。“我叫东子,我忘记这是哪一年了”,王家卫式的开场白搭配广西方言,再加上极强的科幻质感,各种元素形成奇妙的反差、碰撞。

  薛晓路火线加盟 新锐导演石桀锐大获全胜

  于黑龙江卫视独家播出的《全民电影》从第九期开始,除何平、刘仪伟两位名导观察员之外,又迎来一位重磅名导—-执导过《北京遇上西雅图》的华语电影届知名女编剧、导演薛晓路。薛导点评风格时而温和时而犀利,慢慢融入《全民电影》,竭力为新锐导演奉献自己的经验和心得。

  本期刘仪伟战队的三位青年导演薄冰、麦田、石桀锐作为青年导演,是《全民电影》舞台上至关重要的人物,他们代表着正在成长的中国电影人。薄冰是《全民电影》唯一的一位90后女导演,拍摄过《爸爸是只狗》等优秀短片;麦田经营一家新媒体影视公司,拍摄过《深夜的士》等短片,是非常有人气的青年导演。北京电影学院科班出身的石桀锐,拍摄过《最后的枪王》等优秀短片,曾获金鸡百花奖优秀导演的石桀锐,作品以黑色幽默见长。

  《全民电影》导师专场赛队内厮杀第一场,薄冰意外出局。麦田团队险胜薄冰团队,成功晋级。石桀锐团队在三位名导观察员的一致赞誉中赢得现场100为大众评审中超过半数得票,轻松夺冠,而且顺利拿下额外1万元拍摄基金,将《三万元》任性升级变成“四万元”大获全胜。《全民电影》导师专场赛巅峰对决之“陈洁VS邢健VS雪涛”,谁将演绎下一个传奇?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6/n407307289.shtml report 3623 本周主题海报搜狐娱乐讯本周(12月22日—12月26日),《全民电影》高潮不断,大师班邀约程小东,分享纵横影坛30多年的智慧和感悟,他更是大胆爆料女星拍动作戏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