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媚娘传奇》时局难辨 张彤悲情结尾浮出水面

来源:搜狐娱乐
张彤
张彤海报

张彤《武媚娘传奇》剧照
张彤《武媚娘传奇》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范冰冰、张丰毅、张钧甯等众星领衔的大型古装剧《武媚娘传奇》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火爆上演。实力演员张彤在剧中精彩诠释备受冷落和欺压的“悲情妈妈”德妃,是众妃之中最弱势的贵妃。

  据悉,张彤饰演的德妃本无心参与宫斗,并且对于皇上也是感恩尊敬。无奈作为一名母亲,最牵挂和最在乎的就是自己的儿子。张彤表示,德妃的悲情命运是一开始就注定的。本身作为前朝罪臣之后,儿子保全性命只被发配已经是皇恩厚泽。其他妃嫔都以自己的儿子作为立足后宫的资本,对德妃来说能够与儿子团圆已是最大的心愿,别无他求。而从她哥哥一开始就有谋反的心思这点来看,德妃这最基本的愿望也是难以实现的。

  在如此纷乱的后宫斗争中,尽管德妃明辨是非,不与争斗,但是势力薄弱,屈于韦妃和淑妃之下,急于让儿子回到身边的她还是错辨了时局,为了自保也只能白白牺牲自己的亲信,实在可悲。

  其实,像德妃这样可怜又可悲的角色对于演员来说有一定的挑战。从一出场到最后几乎一直都在受气,一直在犹豫的选择,选择依附于哪一方对自己有利,选择如何做去保全儿子。她这半生就在这种每天都岌岌可危的状态下生活着。张彤将德妃既要面子上端着架子,背后又是一个苦情人这种艰难状态诠释的非常到位,一个眼神的变化,一句台词的语调,便可察觉人物内心暗流的涌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6/n407302197.shtml report 3244 张彤海报张彤《武媚娘传奇》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范冰冰、张丰毅、张钧甯等众星领衔的大型古装剧《武媚娘传奇》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火爆上演。实力演员张彤在剧中精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武媚娘传奇》时局难辨 张彤悲情结尾浮出水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