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雕侠侣》热播 陈紫函二度参演成颜值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陈紫函饰秋意浓
陈紫函饰秋意浓

陈紫函饰演郭芙
陈紫函饰演郭芙


    搜狐娱乐讯 回望历代武侠剧集里的江湖女子,命格里都有一重不变的定律,敢爱亦敢恨。无论是执剑砍断了杨过手臂的郭芙,还是刚烈勇敢的秋意浓,陈紫函邂逅的这两个角色,都在感情的世界里经历了浩劫。二度参演《神雕侠侣》,未曾想既已是8年过去, 白云苍狗,千帆过尽,曾经冲动的火辣女子,如今成了殇情逝意的孤傲女人。此番出镜的《新神雕》,陈紫函成了于正改编剧集里第一位原创角色,与“北丐”洪七公展开一场凄美纠葛的生死绝恋。被误会拆散的两位故人,经历百转千回却难逃悲剧收场,实在令人不禁扼腕叹息。

  良驹成双过,诗词已沉香,不敌一夜恨,黑发染成霜。多少钟情难敌命运的捉弄,无论如何挣扎,终是错过。一夜青丝变白发,多少心血熬成热泪。苦情的女子用恨牵挂着洪七公,而洪七公亦用沉默守护着秋意浓。一次次的复仇也是一次次的相见,那些关于回忆,仇恨,无奈,都在华山之顶挥舞的剑锋之间交错着。如果我必须死,那我宁愿被你亲弑。可若是没有你,这世间好像荒野。冥冥之中,该来则来无处可逃,该走则走无法挽留。红尘三千墨,繁华皆凉薄。已过卿君刻,生死亦成酌。洪七公这个缓缓走过生命中的人,眉眼带意,不停驻也不匆促。却足以让她笑,让她痛,让她回忆一生。人未老,发丝先白。复仇成了一个凋敝的借口,没了你的日子,度日也如针扎刺骨。最后的秋意浓带着惊愕,感叹,随着凛冽的北风纵身一跃,也结束了这个跌宕曲折的悲情故事。今宵回首愁断肠,故人与我两苍茫。冬日凛风萧瑟过,寒崖深处女儿藏。

  《新神雕侠侣》的新故事新人物,给了我们一个新的冲击新的视角新的感动。秋意浓已在遥远的过去与我们再见,然而陈紫函还要继续,带着观众的期待,往前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5/n407273346.shtml report 3307 陈紫函饰秋意浓陈紫函饰演郭芙搜狐娱乐讯回望历代武侠剧集里的江湖女子,命格里都有一重不变的定律,敢爱亦敢恨。无论是执剑砍断了杨过手臂的郭芙,还是刚烈勇敢的秋意浓,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神雕侠侣》热播 陈紫函二度参演成颜值女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