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到我家》张柏芝盼幸福 秋瓷炫解心结

来源:搜狐娱乐
秋瓷炫与小外甥女
秋瓷炫与小外甥女

  搜狐娱乐讯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3个月的时间,12期的容量,江苏卫视明星真人秀节目《明星到我家》本周迎来大结局。从初来乍到的生疏到如今的亲密无间,张柏芝黄圣依、秋瓷炫、李金铭4位明星与婆家渐渐融为一体。与通常的娱乐节目不同,全新节目模式下明星与素人朝夕共处,从最开始的不适应,到最终的依依不舍,她们反客为主,用心经营、真诚表达情感。对明星而言,全真实的状态下这不再仅是一档节目,不止于经历与体验,更实现人际关系的磨合和生活技能的提高,收获情感与心态的转变。《明星到我家》是一本明星成长、蜕变日记,别样的生活体验,经历让人成长。

  张柏芝直面情感阴霾 相信爱情 更平和坚强

  张柏芝在十八岁时凭借《喜剧之王》一炮而红,凭借过人的外貌与演技,她始终占据娱乐圈一姐的宝座。而她却选择在事业与“颜值”巅峰之时结婚生子,张柏芝爱情信条与的敢爱敢恨让人赞叹。当最终这场婚姻以失败告终,无数粉丝心痛不已。在娱乐圈里摸爬滚打多年,张柏芝有过太多的起落,独自带着两个孩子生活,曾低落、感伤,走进《明星到我家》,她看到的是另一片天地。

  对于资深媳妇张柏芝而言,节目中生活技能与人际关系并不是难题,在婆家三个月的生活,她与公婆互相影响改变,这段体验对他而言正是一段情感缓冲期,她表示“我仍然相信爱情。”也期待着幸福,节目中她彻底展示了真实的自我,“玩欢脱”实际更是内心的释放。张柏芝也不止在节目中被戳中泪点,尤其是在公公婆婆诉说他们的爱情故事时,张柏芝多次红了眼眶。她坦言,自己这些年过得也很辛苦,但是自己从来没有放弃,无论爱情或其他。“我依然相信爱情,只要爱情来临的时候,我依然会敞开怀抱去迎接。”节目录制完成,张柏芝表示:“更能用一颗平常心看待一些事情了吧。公公和婆婆给了我很多温暖,还有三婶,很多人都很可爱。这段经历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也让我更想更期待这种大家庭的温暖。”这样的心态,与早些年不时传出的“张柏芝痛哭,想挽回婚姻”等传闻相比,已经大相径庭。面对“旧爱”的恋情,她大方送上祝福,更用行动证明了自己心态的开阔与平和。有些记忆不会忘记,但张柏芝已然能够直面情感的阴霾,更加坚强乐观。此外她一番“不忘初心”的感悟,也看出这段“隐居生活”的沉淀与思考,不仅能像孩子一样玩,更有着“过来人”的反思和体悟,也让观众看到了心怀感恩、懂得坚守的坚强女子。

  黄圣依颠覆“高冷” 霸气总裁“接地气”又暖心

  黄圣依自从出道以来,就一直给人一种“高冷”的感觉。也许是角色使然,荧屏上傲气不近人情的形象加上黄圣依本身便“外冷”的性格与气质,让大家认定她是个孤傲的富家女孩。这种印象也在她“嫁入”农家的第一天在观众心中延续。“不高兴”“败家”等成为观众贴给黄圣依的标签,她也一度陷入话题漩涡,引得吐槽一片。而一路走来,看遍全程的观众渐渐发现她“慢热”后的细心、真诚、温暖,最终高冷黄总形象大逆转,成了暖心标杆媳妇。事实上,除了“日久见人心”实现了,城市长大的黄圣依也在磨合中更不断改变适应,更为婆婆带去新观念新事物,这段经历中,她一路变得更好。

  在节目中,黄圣依与其他三位女星最大的区别就是,她在新环境下,不仅努力尝试着融入婆家的生活,同时也很早的把自己的新鲜观点、新鲜态度带入婆家。而这份超前在起初并不够熟识了解的情况下便会引出许多小摩擦,黄圣依也不断地调整方式,但却没有放弃做“对的事”。随着时间的推移,她的方式也更为适当,真诚的态度,更使得婆婆看到媳妇的良苦用心,相处也愈发融洽。 黄圣依也在节目多次提到,初到婆家的时候,婆家的很多生活状况都是她以往根本没有经历过的,她在这个过程中努力去调整自己。可能开始这样的调整并没有那么心甘情愿,但是慢慢地她开始了解婆婆,也更加理解婆婆。所以到节目后期,他更能体会婆婆心思,帮婆婆圆明星梦,带着婆婆游上海滩等等,她成为暖心媳妇的代表,节目也见证了她的转变与成长。

  秋瓷炫弥补家庭情感缺失,爱促她打开心结

  第一期节目开始,秋瓷炫就塑造了一位吃苦耐劳、知书达理的好儿媳形象。虽然是韩国人,但是多年来在中国拍戏生活的经历,让秋瓷炫对中国充满感情。而且一直希望了解更多中国风俗习惯的她,在每一期节目中都非常努力的向标准好儿媳的方向迈进。节目对秋瓷炫的影响更多体现在情感与内心。 秋瓷炫的身世在节目之初只是被轻描淡写的提及,直到与婆婆互诉衷肠,大家才得知她辛酸童年的经历:妹妹溺水、母亲心理崩溃、父母离异各自成家、自小不受家人疼爱,她内心的阴霾多年来一直挥之不去。尽管她已理解,许多也已释怀,而有一个心结难以解开:不愿意去见奶奶。

  3个月的节目录制,秋瓷炫在婆婆一家人身上找到了家庭的温暖。她坦言,:“与婆婆相处的三个月,婆婆公公和其他家人对我的照顾,让我真的很感动。我有记忆起就没有体会过母爱 ,所以一直很羡慕有妈妈爱的孩子。节目里婆婆就像我的妈妈一样,每次面对她的时候,很自然的把她当成最最亲近的人,就像自己的妈妈一样。”所以她才会在节目中道出埋藏在心底多年的心结。也正是婆婆一家人对她的爱,让她愿意去尝试慢慢打开了这个心结。

  娇气萌妹子李金铭成长为贴心小棉袄

  《爱情公寓》大大咧咧,骄气十足的美嘉,备受观众喜爱。而美嘉的饰演者李金铭,也恰恰是这样的性格。刚刚开始录制《明星到我家》的时候,李金铭对房间的各种要求,以及对洗衣、喂猪等各种农活的畏惧,都让观众见识了她娇气的一面。在磨合过程中,曾经爆发了“妯娌大战”,让李金铭难以招架。而她并没有选择消极逃避的态度,而是积极寻求帮助,请黄圣依出谋划策,送衣服赔不是,用自己的真诚去化解这个矛盾。

  经历了3个月的磨合,大家切实看到了李金铭的努力成长,努力尝试各种又脏又累的农活,想尽办法为婆婆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了给婆婆惊喜洗盘子打工,精心录制VCR,为公公婆婆筹备他们结婚26周年纪念大礼物。点点滴滴汇集成这位不够懂事的“小女孩”,一路成长的日记,去理解去尝试、付出和爱,都标志着这个女孩走向成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5/n407273231.shtml report 4591 秋瓷炫与小外甥女搜狐娱乐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3个月的时间,12期的容量,江苏卫视明星真人秀节目《明星到我家》本周迎来大结局。从初来乍到的生疏到如今的亲密无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