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媚娘传奇》热播 任山被吐槽成“吃货”

来源:搜狐娱乐
任山饰演李泰
任山饰演李泰

任山 剧照
任山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范冰冰、张丰毅、李晨、周海媚、张庭、李李仁、张馨予、任山等众多当红明星主演的大型历史女皇传奇剧 《武媚娘传奇》自首播后,便以极高人气独占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率鳌头,引发全民观剧大潮。目前,片中除了“范爷”少女武则天的虐心历程外,任山等饰演的“王子团”宫心斗也初露端倪。

  《武媚娘传奇》主要讲述的是主人公“武媚娘”从青涩少女到一代女皇的成长奋斗史。与以往《武则天》不同的是,该剧更着重于人物多层次的刻画和描写。剧中任山饰演的四皇子李泰便是个中刻画的“阳奉阴违、工于心计”的代表。他外表风流洒脱谦谦有礼,暗地里却勾结韦贵妃图谋不轨。表面孝悌忠信,实则野心勃勃妄图夺嫡。依仗亲兄弟太子的信任挑拨其他兄弟反目,摆出淡泊名利之态坐山观虎斗。

  可以说任山饰演的魏王李泰,美好又邪恶,可爱又可恨。魏王一出场背景音乐也变得轻松欢快,他也许是众皇子中最会享乐的一个了,因此也被网友吐槽说四皇子是“吃货、自恋、伪深沉”。对此任山则笑称“能遇到李泰这个角色对自己来说很是享受,仔细在心里刻画过这个人物。此次范冰冰版“武则天”从独特的视角出发,另辟蹊径,一定会让观众觉得更有看头,也希望能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魏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5/n407273007.shtml report 3185 任山饰演李泰任山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范冰冰、张丰毅、李晨、周海媚、张庭、李李仁、张馨予、任山等众多当红明星主演的大型历史女皇传奇剧《武媚娘传奇》自首播后,便以极高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武媚娘传奇》热播 任山被吐槽成“吃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