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神雕》洪七公情断华山 印小天重塑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神雕侠侣》剧照
《神雕侠侣》剧照

印小天《神雕侠侣》剧照
印小天《神雕侠侣》剧照

青年版洪七公
青年版洪七公


  搜狐娱乐讯 于正版《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继小龙女、杨过纷纷“千呼万唤”始出来后,昨晚最新播出的剧集中,洪七公(印小天饰)终于登场,备受期待的洪七公与秋意浓的传奇虐恋也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一念之差误终身

  昨晚,作为周播剧的《神雕侠侣》播出最新章回之英雄大宴篇,前往华山找姑姑的杨过偶遇洪七公,二人互诉衷肠的过程中也牵引出洪七公与西域女子秋意浓的一段孽缘。

  原来,二十多年前,洪七公对西域女子秋意浓一见钟情,秋意浓也在与洪七的日渐相处中芳心暗许,无奈二人却因为误会而无缘相守。二十多年后,知晓真相的洪七公惨死在被仇恨冲昏头脑的秋意浓的剑下,对于洪七而言,死在一生挚爱的剑下他并无遗憾,直到最后一刻都在努力保护心爱的女人,但最终也没能阻止知道真相后的秋意浓为其殉情,二人为爱执着的这份痴狂令人动容。

  武功盖世反受其累

  除了与秋意浓之间令人唏嘘的悲惨爱情,洪七公与欧阳锋的华山决战也是本章回的一大看点。

  就在洪七公与秋意浓华山重逢的同时,洪七公的宿敌欧阳锋也来到华山,二人决战华山之巅,一场酣畅淋漓的功夫对决在华山终了。虽然武功旗鼓相当的二人在切磋完内力和招法后皆耗尽体力,但这对宿敌冤家终于在华山的漫天风雪中泯尽了恩仇。

  武功盖世一生受人尊重,此生唯爱一人白首不离,新版《神雕侠侣》中洪七公确实不一般,他的人生更加鲜活、饱满,也更加撼动人心,虽然未能与一生挚爱相守一生,但最终相拥而死,爱成永恒,也为观众们为这段旷世虐恋画下一个不算完美却令人感动的句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5/n407269392.shtml report 3706 《神雕侠侣》剧照印小天《神雕侠侣》剧照青年版洪七公搜狐娱乐讯于正版《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继小龙女、杨过纷纷“千呼万唤”始出来后,昨晚最新播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新《神雕》洪七公情断华山 印小天重塑经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