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苏卫视演唱会互动新玩法 多重大奖拿到手软

来源:搜狐娱乐
陈奕迅
陈奕迅

  搜狐娱乐讯 距离江苏卫视2015新年演唱会正式开播的日子已经不足十天,在进入倒计时的这段日子里,江苏卫视又要为支持了他们一年的观众带来新的礼物。据悉晚会开播当晚,江苏卫视在手机端为全国观众搭建了一个互动平台,观众在看节目的同时摇一摇进入互动平台聊天点赞,还有有不定期不间断的持续送大奖活动,中奖率更是能达到100%,奖品包含公益红包大奖、数码产品大奖及很多电商券和打车券。2015年1月1日,江苏卫视要让大家能看,能聊,能拿奖!

  网台联动 特别聊天室精彩多

  在江苏卫视2015新年演唱会的发布会上,总导演王希就曾介绍过今年的晚会除了明星大腕,更在互动上用足心思:“这次我们在手机端给大家搭建了一个互动平台,让大家在看节目的同时还可以在聊天室里和网友们一起实时分享观看的感受。”届时大家只要在晚会开始后同步摇一摇,进入江苏卫视2015新年演唱会的互动平台,点赞、聊天、吐槽、怀旧、忆青春、聊爱情、聊亲情等,无论你想表达什么,都能在第一时间畅所欲言。

  然而这次并不是单纯聊天形式的网台互动,在这个特别的新年聊天室中,江苏卫视还为大家准备了各种惊喜。粉丝们可以在特别的页面给喜欢的歌手或者喜欢的歌曲投票,让明星在第一时间感受到大家的热力支持,还有无数奖品会在晚会进行时不定期、不间断地送出去,在聊天、玩high的同时,江苏卫视为大家准备的各种新年礼物已经悄然而至,每个人都会成为当晚的幸运者。

  各路奖品 只要你来我们就送

  观众在进入江苏卫视2015新年演唱会互动平台后都能进行抽奖。然而说起抽奖,可能会有观众表示“坑爹”,因为在大多数活动中,中奖永远都是小概率事件,能拿到奖品的人总是屈指可数。在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的网台互动中大家完全不需要有这样的担心:这次的奖品总数有数千万份。

  既然每个人都会成为当晚的幸运者,那么江苏卫视到底为大家准备了哪些礼物,肯定是所有观众最关心的问题。晚会工作人员透露:“这次会有2015元等不同价值的公益红包派送,还会有大家一定都喜欢的数码产品,此外还有大量2015元、888元、666元等不同面额的打车券、电商券等在当晚送出。”江苏卫视为了回馈观众一直以来的支持,做好了最充分的准备,只要你来,各种奖品一定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4/n407248980.shtml report 1498 陈奕迅搜狐娱乐讯距离江苏卫视2015新年演唱会正式开播的日子已经不足十天,在进入倒计时的这段日子里,江苏卫视又要为支持了他们一年的观众带来新的礼物。据悉晚会开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