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帕丁顿熊》中文海报预告双发 萌宠进城闹翻天

来源:搜狐娱乐
中文海报
《帕丁顿熊》中文海报


  搜狐娱乐讯 真人动画喜剧《帕丁顿熊》于今年11月在英国上映后口碑爆棚,自英国11月28日上映至今已经创造了逾538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6亿元)的票房佳绩,圣诞来临,这只萌熊悄然亮相。

  《帕丁顿熊》今日曝光了首款中文版海报,海报色彩缤纷,如油画般唯美,展现出帕丁顿熊流落伦敦街头令人心疼的一幕。可怜的小熊从布袋里露出小脑袋,小心翼翼的向外张望,两只毛柔柔的萌爪真实而可爱。它的四周是大雪纷飞寂静无人的伦敦冬夜,而无家可归的小熊炙热的内心却在憧憬着新生活。“我很好养,只吃果酱,2015求包养。”道出了小熊单纯可爱的心声。在《帕丁顿熊》小说原著中,有两样东西对它格外重要,一是时刻不离身的旧行李箱,另一个就是它挚爱的果酱。善良的你,会不会心生怜爱想要把他领回家呢?

  在预告片中,帕丁顿熊也摘下了头上的那顶小红帽,露出小熊的本来面目,再配上古灵精怪的丰富表情,真令人有抱抱它的冲动。随即,这位初到“大城市伦敦”的小土包子,就像刘姥姥进大观园一样,引发了一出闹剧,更是把收留它的主人家闹得天翻地覆,还发了一场水灾。随即,光溜溜的小熊抱着小狗雄赳赳气昂昂地踏进了英国地铁,这也预示着更多趣事、更多冒险即将拉开大幕。预告片沉浸在欢快、温暖的音符里,诙谐幽默,忍俊不禁。选择在圣诞节曝光中文版海报和预告片,这只来自英国的小熊想要在中国找到更多的温暖和爱。

  《帕丁顿熊》由英国作家迈克尔-邦德于1958年创造,是一只来自秘鲁的玩具熊,它居住的森林家园遭遇大地震,为了生存,它前往英国伦敦渴望开启新的生活,不料却在伦敦的帕丁顿车站迷了路,之后被一个好心的英国家庭收养。影片真实还原了英国伦敦曾经的城市风貌,火车站、公园、街道每一个景致都亲切、细腻,令观众迅速融入过往岁月。全片更是描绘出了英国社会的众生相,傲慢、冷漠、世态炎凉,却依然有让温暖和感动的一面。而小熊背井离乡,从秘鲁到伦敦追求新生活的故事,也充满着深深的乡愁,上映之后,英国媒体称赞:“影片情感厚重有力,让人落泪。这是一部适合全家观看的电影,不论大人还是孩子,都会超凡的体验。”接下来,将有万只小熊跑到你身边的电影院去“求包养”,如果你愿意将这只萌萌的小熊带回家,就去你附近影院找找看吧。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由《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金牌制作人大卫-黑曼亲自操刀,让影片具备了极佳的品质。著名电影杂志《帝国》评价:“影片具备了皮克斯动画的高水准。”《帕丁顿熊》的电影CG特效由英国知名特效公司Framestore精心打造,英国媒体也给出极高评价:“特效精致,CG场面真实细腻!堪比好莱坞的动画电影。” 据悉,制作团队在拍摄这部影片时可谓良苦用心,为了让影片更加真实,剧组在繁忙的帕丁顿车站实地取景,这动用了各方面来协调。导演保罗-金介绍:“地铁每天都要正常运营,而我们要进行拍摄,英国铁路网为了我们重新调整了车次,这部电影受到了最高重视,让我很感动。”

  帕丁顿熊由《007:大破天幕杀机》中的“Q博士”本-卫肖担任配音,妮可-基德曼以真人形象在片中饰演一心将帕丁顿熊做成动物标本的大反派。《唐顿庄园》男星休-博内威利,《无忧无虑》女星莎莉-霍金斯,《哈利-波特》老戏骨朱丽-沃特斯等明星悉数加盟,《帕丁顿熊》由《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地心引力》制片人大卫-黑曼担任制作人,本片有望2015年引进中国大陆与中国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4/n407248380.shtml report 3162 《帕丁顿熊》中文海报搜狐娱乐讯真人动画喜剧《帕丁顿熊》于今年11月在英国上映后口碑爆棚,自英国11月28日上映至今已经创造了逾538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6亿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