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搭档2》赵传绝地大逆转 撒贝宁同台飙高音

来源:搜狐娱乐
赵传
赵传

  搜狐娱乐讯 12月21日晚,央视大型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第二季首播,继续“以公益为核,以音乐为器”。当晚摇滚宿将赵传与“大女孩”组合带来重新改编的成名作《我是一只小小鸟》,获265位大众评审点赞,意外垫底,然而在最后的“明星互投”环节,赵传获得了7位明星队长中的4位投票,最后以305赞上演绝地大逆转。同台的主持人撒贝宁与心目中的歌神赵传对飙高音,遭网友调侃“飙出了电音感觉的撒贝宁,为了公益也是蛮拼的”。

  赵传大女孩助听障儿童圆梦 与齐秦“老将对决”勇夺亚军

  再度为公益归来的《梦想星搭档》第二季依然由“宝贝组合”撒贝宁和曾宝仪联袂主持,集结齐秦、赵传、彭佳慧、平安、茜拉、秦勇、阿鲁阿卓7位明星和7个组合,陈伟霆鹿晗、TFboys等化身公益加油大使,为听障儿童募集植入人工耳蜗的善款,圆他们恢复听力、放声歌唱的梦。当晚赵传与来自台湾的快乐“大女孩”组合组成“星搭档”,赵传对大女孩们颇为欣赏,认为她们十分可爱,并大赞“当三人的声音搭配起来时会出现一种特别的声线”。而对于大女孩来说,赵传就是一个传奇,她们希望通过节目和歌声告诉听障儿童,即使自己不被看好,甚至觉得毫无希望,但只要肯坚持,就一定会遇到愿意帮助他们的人。

  赵传与大女孩组合联手献唱他的成名曲《我是一只小小鸟》,赵传的歌声情感浓烈、充满张力,大女孩干净的和声配合赵传沧桑的声音,互动十分出彩,形成一种历经岁月的“对话感”。因男女声混搭对歌曲的音调要求极高,为了配合大女孩的声线,在演唱时赵传还把音高降低了两度。意外的是,现场360名大众评审却只给出了265个赞,使得赵传在7组明星中排名垫底。然而在最后的明星互投环节中,赵传得到了彭佳慧、平安、茜拉、秦勇4人的投票,共获得40票,在拥有专业鉴赏能力的明星队长们的力挺下,赵传最终以305的点赞数实现绝地大逆转,不仅为听障儿童赢取了15.25万元的公益基金,排名也上升至亚军,仅次于冠军齐秦的310赞,正应了曾宝仪在节目中说的一句顺口溜:“能对抗老将的只有老将,能挑战小哥的只有传哥。”

  撒贝宁求圆人生夙愿与赵传对飙高音 为孩子为公益拼了

  赵传不仅要与其余明星PK,当晚还受到了主持人撒贝宁的挑战。撒贝宁自曝从中学时代起,就有一个心愿,就是希望能够与心目中的歌神赵传飙高音,在撒贝宁的请求下,他与赵传共同挑战《我是一只小小鸟》的原调最高音的部分,唱到表情“狰狞”的撒贝宁卖力十足。

  其实撒贝宁对高音一直有着莫大的热情,也曾经挑战过信乐团的高难度歌曲《海阔天空》,此番他与赵传对飙高音,遭网友调侃,“飙出了电音感觉,作为主持人为了孩子、为了公益也是蛮拼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4/n407242253.shtml report 1918 赵传搜狐娱乐讯12月21日晚,央视大型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第二季首播,继续“以公益为核,以音乐为器”。当晚摇滚宿将赵传与“大女孩”组合带来重新改编的成名作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