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炮手》今晚开播 孙红雷调侃海清很“二”

来源:搜狐娱乐
孙红雷、孙茜、康导、海清
孙红雷、孙茜、康导、海清

  搜狐娱乐讯 由康洪雷执导,孙红雷海清、孙茜主演的电视剧《二炮手》于12月24日平安夜晚19:30登陆天津卫视。导演康洪雷携“康氏战争剧”再次袭击荧屏,此番创作讲述的是孙红雷扮演的山民贼九凭借射击天赋,与日军狙击手互相厮杀,以及和贼九相关的小人物之间的故事。“康氏战争剧”突转幽默风,用轻松的语言画面贯穿战争场景。贼九独特的性格魅力,战友之间的兄弟情,与李四杨巧儿纠缠不清的爱情,都构成了此剧的最大亮点。

  孙红雷澄清贼九非奇葩 坦言颠覆以往表演

  贼九是本剧的核心人物,其故事都是围绕着贼九而进行。孙红雷曾坦言,贼九是一个他从未接触过的角色类型,他充满了魅力,而且也非常受这个角色的吸引。贼九拥有“老油条”的本领,又凭借傲人的狙击天赋成为核心人物。导演康洪雷不断强调:“贼九真是一个奇葩!”。但孙红雷表示:“我不懂什么是奇葩,但我知道贼九这个人物非常特别。这个人物只能意会不能言传,他很接地气儿,他在情理之中也在意料之外。我从来没有塑造过这样一个角色,因此我非常用心。以前演完自己会去看,但这次不会,完全颠覆。我不会客观的看待这次的角色塑造,我希望我塑造的这个角色是生动的”。

  海清自曝不懂李四 被孙红雷调侃很“二”

  在剧中,由海清扮演的李四,是从小与贼九青梅竹马的女人。她是大家闺秀,留过洋,会说日语,医术高明,和贼九一直以兄妹相称。但是随着人物故事的发展,李四与贼九的爱情也愈渐浮出水面。海清曾在访谈中表示:“最初接到这个角色不是太喜欢,由于对战争剧不是太了解,角色理解起来比较吃力。以前读剧本只花15到20分钟,而这个剧我要花上40分钟。我每天的创作不是对台词,而是花更多的时间去理解她,理解这个角色。”海清也坦言,因为非常信任康洪雷导演和孙红雷,因此觉得把一个不是太喜欢的角色表演好,也是一种功课。

  在戏中,孙红雷饰演的贼九和海清饰演的李四之间充满了兄妹情和未萌生的爱情戏。对于生活中一直当妹妹的海清,孙红雷调侃她是一个很不靠谱的人。“她是一个活的很迷糊的人,活的不清不楚的。她是一个很美的人,但是认识这么多年我却不了解她。她很二,说好的事儿千万别如约而至,因为总得防着她出幺蛾子。”海清也表示,生活中把孙红雷当哥哥,关系要好,互相是最佳损友。

  “康氏战争剧”突转幽默风 用轻松面对战争场面

  在《二炮手》这部战争剧中,康洪雷导演赋予这个剧的最大亮点,就是以幽默搞笑的方式呈现战争场面。在演员人物角色的对话和表演气氛中,都可以看到康导将这种幽默渗透其中的努力。他让人物之间碰撞出火花,让这部剧颠覆以往的战争剧创作。

  对于《二炮手》的创作,康导自称为这是一种“高级幽默”,他在采访中表示:“在这部剧中,我赋予幽默这个元素可能会更多一些。因为我体会到战争本身其实就是荒唐的,这一秒头颅高昂的战士,很可能下一秒就人头落地,瞬息万变的。特别是我在剧中所诠释的军队,它是在夹缝中生存的,所以人物的设定以及之间的碰撞,都是很有戏剧性的。当然这部戏也有很多严肃的话题,但是我想以一种欢乐和轻松的方式呈现,让观众对战争剧有一个不一样的观看感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4/n407241529.shtml report 3303 孙红雷、孙茜、康导、海清搜狐娱乐讯由康洪雷执导,孙红雷、海清、孙茜主演的电视剧《二炮手》于12月24日平安夜晚19:30登陆天津卫视。导演康洪雷携“康氏战争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