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炮手》今晚开播 双雷组合成跨年“双响炮”

来源:搜狐娱乐
二炮手剧照
二炮手剧照

  搜狐娱乐讯 今年12月对于电视剧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个月,不仅要加入电视剧的跨年大战激烈厮杀,还要搭上“一剧四星”最后的末班车。目前各家卫视年底的节目单上都排满了好剧大剧,其中尤以康洪雷执导,孙红雷海清等主演的年度战争大戏《二炮手》最为“夺目”。因为对于曾执导过《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的康洪雷,战争剧军旅剧已经成为他的拿手好戏,而孙红雷扮演的山民贼九完全颠覆自我。康洪雷与孙红雷的“双雷合璧”,即将于今晚平安夜强势登陆江苏卫视,打响跨年剧“双响炮”,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年度大局表现十分令人期待。

  收视保证 康洪雷战争剧之殇“伤愈复出”

  知名导演执导的电视剧一向是收视保证,尤其是近些年出现极为有意思的现象,名导演各占一方——郭靖宇将民国传奇剧拍到了巅峰;赵宝刚的《青年医生》继续占着“青春话题剧”;郑晓龙《芈月传》再造古装剧经典;康洪雷携战争剧《二炮手》再度归来,年末席卷荧屏。其中,康洪雷再导战争剧的故事有些波折。从2006年《士兵突击》以来,康洪雷聚焦于军旅中的草根角色,将“成长”诠释得感人至深。不过,2009年在拍完《我的团长我的团》后,康洪雷曾说:“我特别不喜欢重复自己,我发誓10年内不碰战争题材”。而如今的《二炮手》令他食言,也可以说是“伤愈复出”回归战争剧题材,“最怕遇到能打动我的剧本!”于是,康洪雷倾注身心展现了这部制作精良的战争大戏。

  据了解,《二炮手》讲述了山民贼九在整个部落被日军射杀之后,做为唯一的幸存者凭借自己的射击天赋与日军展开周旋,成长为革命战士的故事。继《士兵突击》“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康洪雷在《二炮手》中以贼九成长为主线,再次呈现“宁舍自己,不舍兄弟”的主题。

  双雷合璧 搭“四星剧”末班车

  饰演贼九的孙红雷此次在《二炮手》中不仅表现出了角色气质上的痞气和地气,也展现了非凡的狙击才能。挑战狙击手孙红雷做足了功课,比如真正的狙击手在气息上是什么样的,手指上的细节,举枪是什么样子,都接受了真正的狙击枪手培训课。对于此次“双雷合璧”的组合,康洪雷导演也是信心满满、相见恨晚的感觉:“特别好,好极了,我就是恨我觉得我们太晚了,应该在早一点,再早一点,我想我们还会合作。”对于“戏骨”孙红雷此次在《二炮手》中的转型也是看点多多,相比从前谍战剧的冷静睿智,此次在《二炮手》中观众将看到孙红雷的另一面,比如他的喜剧天分,比如他的恐惧和胆小,比如他的无助、孤独。无论是抗战故事还是性格塑造,

  从明年1月1日起,“一剧两星”政策将正式实施,不少大制作的电视剧想方设法挤进“末班车”,使得竞争呈现“白热化”状态。《二炮手》定于12月24日上星,正好搭上“一剧四星”末班车,康洪雷、孙红雷打出“双响炮”。

  独树一帜 《二炮手》鹤立古装秀

  12月电视荧屏中低成本的现代家庭生活剧几乎不见踪迹,满眼望去,皆是华丽古装、武侠传奇——《芈月传》《神雕侠侣》《武则天》等交相辉映,但也难免视觉疲劳。因此,康洪雷与孙红雷合作的《二炮手》在一众古装秀中尤其凸显,独树一帜。

  虽然是战争军旅题材,但《二炮手》并不是“硬邦邦”地只吸引男性观众。因为此次,康洪雷在剧中呈现了鲜有的感情戏。康洪雷说:“其实我对女人参与战争,是持反对态度的,战争要让女人走开,这是我一贯的态度”。但是剧中不仅有孙茜扮演的小媳妇、还有白富美海清,都与孙红雷有感情交织。正是由于两个女性角色对贼九人生观有重要的影响作用,所以必不可少。康导评价这段爱情戏份时候说“她们有她们的强大,她们的精神世界,和她们的那种平静,和她们的胸怀,我觉得这是我愿意在战争当中诠释女性的一些心理本能的原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4/n407238913.shtml report 3906 二炮手剧照搜狐娱乐讯今年12月对于电视剧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个月,不仅要加入电视剧的跨年大战激烈厮杀,还要搭上“一剧四星”最后的末班车。目前各家卫视年底的节目单上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