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媚娘》热播 反派男神李解改邪归正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李解饰李恪
李解饰李恪

演员李解
演员李解


    搜狐娱乐讯 从张纪中版《笑傲江湖》的林平之出道,无论是《射雕英雄传》中的欧阳克,还是《新白发魔女传》中的耿绍南,实力演员李解饰演的反派人物一度深入人心。如今,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武媚娘传奇》中,观众再次看到了这个熟悉的身影,但这次李解饰演的三皇子李恪却是不折不扣的正面人物,因个性完美还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之为“古装男神”。

  不惧反派定型 纯熟演技屡塑经典

  一直走在演反派的道路上,李解笑称,这是市场决定的。刚出道时的他还是电影学院未毕业的学生,但饰演了蒙尘落难的傲娇富少爷林平之后,李解一举成名,不仅在拍摄《笑傲江湖》期间,就得到过金庸大师及其夫人的认可,2013年还被网友票选为最贴近原著的林平之,经典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虽然饰演了多个“坏人”,但李解的观众缘非常好。去年浪漫武侠剧《新白发魔女传》的热播,李解的武当大弟子就广受好评。通过他的演绎,故事中的耿绍南比原著更为丰满,人物个性前后变化巨大,前半段还是深情款款的憨实大师兄,却因爱生恨,在后半段变成了心狠手辣诡计多端的危险人物,反派之势尽显,让观众大跌眼镜。

  得益于李解纯熟的演技,其饰演的“坏人”往往文质彬彬,虽心有歹念却满腔痴情只为一人醉,反而深受粉丝热捧。

  新角色逆袭 正能量爆棚变身男神

  新剧《武媚娘传奇》中,李解饰演的三皇子李恪是围绕在武媚娘身边最为重要的线索之一。他英明果敢,文武双全,若不是因为前朝血统让长孙无忌抓住了把柄,李恪必定是继任皇位的不二人选。

  而在该剧中,李解又赋予了角色更多单纯和善良的一面,一出场就抓住了观众的眼球。在李解的诠释下,这位皇子不再工于心计,与其他几位兄弟相比,他非但不窥觊于皇位,隐忍而克制,还寄心于闲云野鹤之间,超然自若,与众不同又翩然脱俗,成为该剧男性角色中的一大亮点。

  虽然剧情才刚开始,一切还显得过于平顺,李解透露,之后的发展将会有许多意外和波折,李恪的角色也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最终这位正能量皇子是否能逆袭成功,留下一大悬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4/n407238669.shtml report 3128 李解饰李恪演员李解搜狐娱乐讯从张纪中版《笑傲江湖》的林平之出道,无论是《射雕英雄传》中的欧阳克,还是《新白发魔女传》中的耿绍南,实力演员李解饰演的反派人物一度深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武媚娘》热播 反派男神李解改邪归正加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