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放肆看李易峰化妆EXO吃盒饭 湖南跨年创5屏直播

来源:搜狐娱乐
李易峰
李易峰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只有不到十天就要启幕了,今天记者也从节目组了解到,今年湖南卫视不仅在明星嘉宾组合上推陈出新,联合芒果TV进行跨年特别企划——首次重磅推出360度全方位直播创意。据芒果TV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跨年互动最大的创新就是观众和网友可以通过芒果TV移动客户端、PC端自主选择机位,观看一场后台无剪辑、无策划、无掩藏的独一无二的几乎“裸眼3D”的跨年演唱会。而据悉此次观众不仅可以选择湖南卫视主通道看全程演唱会的精彩,还可以自主选择现场5个机位,台前幕后,360度无死角一网打尽,这就意味着跨年演唱会台前幕后艺人明星们化妆、试装、排舞、候场甚至吃盒饭的镜头,网友都可以自由选择观看。

  直播现场的机位阵容观众并不陌生,在多达几十组摄像机位前,经过导播台的切换,观众可以看到一台精彩绝伦的演唱会实况。而此次360度无死角直播跨年演唱会还将提供电视画面以外的5路现场机位,网友可以自行选择,进入芒果TV360度直播界面,就可以看到电视画面之外的现场机位直播画面。而每个机位的摄影师都有自己的小个性,想看哪个视角,就可以为该摄影师投票,票数最高的5个机位将会出现在芒果TV定制的直播跨年演唱会中。让观众真正体验一把“现场导播”的感觉,这样的互动让观众大呼新鲜,也被网友称为本年度跨年最酷炫的跨屏直播。

  观众对于湖南卫视在创新互动上从来都不陌生,早在两年前《我是歌手》中院线、呼啦、电视的三屏互动就开创了电视史上最酷炫的视听享受,而在今年第十届金鹰节的互联盛典上,弹幕、虚拟3D、四维动画这些被技术控视为经典的晚会也再次将电视互动提上新台阶。而此次即将在跨年演唱会上实现的多屏互动,第一次将互动升级为5屏,也将超越此前湖南卫视在众多晚会、活动项目中的互动。据悉,为了此次的多屏互动能更接地气,芒果TV还推出了猜机位的游戏,如果5个机位全部猜中的童鞋就有机会赢取跨年演唱会门票,去现场和明星一起零距离跨年。

  尽管不少电视台尝试用综艺、话题、公益等不同元素和噱头,呈现改良版的跨年晚会,但普遍感觉互动性不强。有业内人士建议:突破跨年的方式首先在于,不要拘泥与“演唱会”的形式,“十年前,观众能够在电视上看跨年演唱会是新鲜事儿,如今平时明星的演唱会都扎堆,而且门票也并不难买,而如何能使跨年演唱会有创意和个性,就要改变思路,玩些更大胆的。”12月31日晚,湖南卫视2014-2015年跨年演唱会不仅有好玩创意的互动新玩法,极具震撼的明星嘉宾的跨界组合,精彩绝伦的舞美设计,都将逐一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3/n407217476.shtml report 3178 李易峰[相关]李易峰黑白潮装返京大..|李易峰会所谈事耍酷对..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只有不到十天就要启幕了,今天记者也从节目组了解到,今年湖南卫视不仅在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