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的朋友》萌叔来袭 张嘉译吴秀波有望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萌叔来袭
萌叔来袭


  搜狐娱乐讯 即将在2015年1月17日在湖南卫视开播的原创综艺节目《奇妙的朋友》因为独特的节目内容,未播先热。特别是参与录制的明星嘉宾,因为导演组透露有“小鲜肉”和“型男”、“萌叔”加盟,谁是萌叔人选成为网友热议话题,当然作为 “萌叔”系人气最高的明星代表张嘉译和吴秀波呼声最高。

  湖南卫视再推原创《奇妙的朋友》未播先火

  目前,关于湖南卫视2015开年力作的原创综艺节目《奇妙的朋友》的信息暂时都还处于保密状态,不管是加盟明星抑或节目形式,节目组都保持“不透露”的一致口径。不过由于湖南卫视2014年第四季度的原创节目《一年级》不管是收视还是口碑,甚至是社会影响力方面都收获了无数好评,所以对湖南卫视再次推出的原创节目《奇妙的朋友》也充满信心。

  据悉,《奇妙的朋友》将独创性地把视角对准奇趣大自然和可爱的野生动物,拍摄过程中,参与的明星将以意想不到的近距离与野生动物们接触互动,这种尝试在国内甚至全球都属首例。而这种颇具新鲜感与挑战度的节目模式,也让观众对加盟节目的嘉宾特别关注。节目还未开拍,网友们对嘉宾阵容的猜测就已形成了一股颇具规模的舆论热潮。

  “萌叔”系吴秀波、张嘉译呼声高

  谁会陪伴这些可爱的动物们度过每一天?嘉宾名单备受关注。尽管之前有爆料称林峰、乔振宇、王阳明等当下年轻观众最爱的“小鲜肉”会加盟,但记者也了解到嘉宾阵容还有 “型男”、“萌叔”系。作为当下“萌叔”系人气最高的明星代表,“呆萌大叔”吴秀波与“儒雅大叔”张嘉译不仅成为了本档节目“萌叔”系嘉宾的最大猜想,也成为了网友呼声最高的嘉宾之一。

  以“呆萌”大叔形象示人的吴秀波,34岁之前在影视圈的经历可谓跌宕起伏。但一部《黎明之前》让许多观众为他的魅力和演技折服,随后在《北京遇上西雅图》、《离婚律师》、《马向阳下乡记》等一系列影视剧中的演出更让吴秀波成为了“呆萌”大叔、潮流大叔的典范。不仅是许多“师奶”级影迷,不少少女更是对波叔迷恋得不可自拔,将他视为成熟好男人的典范。而之前吴秀波也有在《爸爸去哪儿》中客串一把,这也让一众喜爱他的网友表示十分期待他的“综艺处女秀”。

  而凭借一部《蜗居》走红的儒雅大叔张嘉译,尽管他在剧中饰演的宋思明是一个犯下了错误的男人,但其儒雅的外形和拿捏到位的演技依然俘获了不少女士的芳心。随后在《心术》中,其塑造的居家慢热的儒雅大叔形象更是令人印象深刻。最近“张大叔”又凭借电视剧《一仆二主》受封视帝,近作《四十九日祭》中亦有出色表现,势头不可小觑。

  究竟两位“叔”能否如观众所愿在这档节目中献出他们的综艺首秀?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3/n407205596.shtml report 1840 萌叔来袭搜狐娱乐讯即将在2015年1月17日在湖南卫视开播的原创综艺节目《奇妙的朋友》因为独特的节目内容,未播先热。特别是参与录制的明星嘉宾,因为导演组透露有“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