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羊羊》将映 杨阳洋成史上最萌喜羊羊代言人

来源:搜狐娱乐
 《喜羊羊》将映 杨阳洋成史上最萌喜羊羊代言人

杨阳洋和玩偶玩的不亦乐乎
杨阳洋和玩偶玩的不亦乐乎


  搜狐娱乐讯 国产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7》即将于2015年1月31日上映与全国观众见面。影片中不仅有喜羊羊灰太狼等熟悉的可爱面孔,并且会通过全新的故事再次呈现,并且精巧设计的远古场景宏伟壮观。同时最让人惊喜的是影片特意邀请了呆萌小男神杨阳洋加盟,为喜羊羊配音,并重新演唱了主题曲《别看我只是一只羊》。杨阳洋人气爆棚,也被认为是史上最萌喜羊羊的不二代言人。

  杨阳洋加盟《喜羊羊》被两个玩偶搞定

  《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的动画片以及电影深受广大的小朋友的喜爱,杨阳洋也不例外,是看着《喜羊羊与灰太狼》长大的,当得知为喜羊羊配音的时候小家伙很是兴奋。在配音现场杨阳洋看到有两个超大的喜羊羊和灰太狼的玩偶,玩兴大起,更是开心得不得了,很快的和两个玩偶玩到一块。而且配音过程中杨阳洋也很认真,戴着有点大的耳麦虽然有点滑稽,但这也完全不妨碍一票粉丝为他这股认真劲点赞,直呼工作中的小男神是如此的有魅力!

  杨阳洋成《喜羊羊》史上最萌喜羊羊代言人

  杨阳洋加盟《喜羊羊与灰太狼7》为童年版喜羊羊配音无疑是电影最大的“彩蛋”,而且杨阳洋首次专业献唱主题曲《别看我只是一只羊》,这也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杨阳洋在《爸爸去哪儿2》中神唱功的场景,这次专业的演唱也将让观众拭目以待。与此同时,《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也将于大年初一上映,杨阳洋不仅献声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7》,而且现身《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一连参与两部电影与全国人民一起喜迎羊年,不免让人大呼:“小暖男杨阳洋羊年很忙,也很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3/n407200790.shtml report 3047 《喜羊羊》将映杨阳洋成史上最萌喜羊羊代言人杨阳洋和玩偶玩的不亦乐乎搜狐娱乐讯国产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7》即将于2015年1月31日上映与全国观众见面。影片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喜羊羊》将映 杨阳洋成史上最萌喜羊羊代言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