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柏霖曝陈正道片场“怪癖” 语速快爱讲冷笑话

来源:搜狐娱乐
 陈柏霖曝陈正道片场"怪癖" 语速快爱讲冷笑话

 陈柏霖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陈正道执导,杨子姗、归亚蕾、陈柏霖、鹿晗领衔主演的电影《重返20岁》将于2015年1月8日全国公映。据了解,该片是陈柏霖与陈正道的第一次合作,但二人却已相识十余年。对于首度合作,身为投资人的陈柏霖大呼不过瘾,期待未来有更多合作,同时他更爆料了陈正道在片场的“怪癖”。

  谈起与陈正道的相识经过,陈柏霖称要追溯到11、12年前,“那时候他在台湾拍戏,我就去探他的班,这些年我觉得他进步真的非常多,他非常擅长调度大场面,也越来越成熟和聪明”。虽然认识多年,二人在《重返20岁》才有了首次合作。“因为这次我主要是以投资人的身份参与到这部影片嘛,戏份不是非常多,所以这次感觉合作得很不过瘾,希望下一次我和陈正道导演有更多的合作”陈柏霖表示。

  而被问到陈正道导戏有何特殊“怪癖”时,陈柏霖笑称:“他工作时讲话速度超快的,但是大家都能听懂他在讲什么,我跟他常常会聊一些剧本上的东西,虽然他说话很快,但是他所说的都是言之有物的,非常有道理和逻辑。然后他在片场很喜欢讲笑话,特别是那种冷笑话,只要没有在拍戏,他就一直讲笑话,其实我们知道他是在调动现场气氛,让大家更加放松来表演。”

  在陈柏霖看来,陈正道不仅有才华,更是一位细心温和,懂得保护和尊重演员的导演。影片拍摄时,有一个细节让陈柏霖记忆深刻,“我记得剧本里有一场戏,陈玉梅因为心脏病意外去世了,陈导没有直接让演员表现死亡的状态,而是通过一些道具巧妙地修改了剧本,比如说陈玉梅生前喜欢和美国咖啡,出门总带上自己的爱犬等等,从侧面告诉观众了陈玉梅的去世,我觉得这是他对演员的保护和尊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3/n407199764.shtml report 1665 陈柏霖曝陈正道片场"怪癖"语速快爱讲冷笑话陈柏霖写真搜狐娱乐讯由陈正道执导,杨子姗、归亚蕾、陈柏霖、鹿晗领衔主演的电影《重返20岁》将于2015年1月8日全国公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陈柏霖曝陈正道片场“怪癖” 语速快爱讲冷笑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