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森林诱惑》本土精加工 中国音乐剧迈3.0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成功突破50场
成功突破50场

答谢会小庆
答谢会小庆


  搜狐娱乐讯 自11月8日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首演至12月21日,“中文版”的美国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森林诱惑》成功完成并突破了驻场50场演出。作为在“百场首演季”的中继时期,新绎文化在北京举行了一场盛大的答谢会,致谢对社会各界给予《森林诱惑》大力支持的媒体及观众们。另据最新统计消息,此次《森林诱惑》100场的北京连演计划,将会创造中国音乐剧在单个城市演出记录之最,更重要的是中国音乐剧由《森林诱惑》始正式迈入了更具积极主动性的3.0时代,持续到2015年2月1日将圆满完成100场演出。

  突破50场硕果累累 观众获赞率高达98%

  昨晚答谢会上,《森林诱惑》的台前幕后人员悉数到场,不仅该剧的制作总监李晓菲、制作人李兵、营销总监王晓凯等亮相感谢大众,夏振凯、章晓敏、陈沁、齐齐、曹嫚等主演也纷纷现身为《森林诱惑》突破50场演出的答谢会小庆成功。

  作为该剧的灵魂人物,新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森林诱惑》的制作总监李晓菲代表剧组致答谢词,以感谢在《森林诱惑》演出过程中媒体朋友的积极推广和观众们的口碑相传,她表示:“《森林诱惑》在前50场的演出中取得了累累的硕果,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后50场的演出,剧组同仁们一定会再接再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给观众们。”

  据悉,自音乐剧《森林诱惑》登陆北京之后,先前几场演出一票难求,之后的演出也一路顺风顺水,场场都赢得观众肯定和认可,通过调查问卷统计,观众获赞率高达98%。由于这部剧适合的观众们非常广泛,不仅年轻人、学生、小孩子都对该剧的反响极佳,有众多中年人甚至老年人纷纷也对其好评如潮,可谓是一部成功的亲子剧典型之作。

  国际标准打造《森林诱惑》 细节精良过审场场严苛

  相比曾创下北京80场演出市场记录的《妈妈咪呀》,同样作为引进百老汇音乐剧的《森林诱惑》在很早时期便向公众公布了此次“百场首演季”的演出计划,并严格按照这一计划排期在解放军歌剧院如期上演。这一举措不仅使出品方新绎文化接受了各方面挑战,按照“周8场”的国际演出标准,在舞台上进行50场不间断演出的演员们、幕后工作人员是一次巨大的考验。

  对于一部优秀的音乐剧,从国外引入国内不仅需要在舞台、服饰、造型、唱段、声音、灯光、音响等各方面进行严格的划分,在每一处细节的表现上也是体现该剧品质的重要体现。而作为《森林诱惑》的主创们来讲,他们不仅请来了国外的顶级团队为该剧每一处细节进行严格的制作及把控,为了更为接地气,在引进后的“本土化”方面,《森林诱惑》团队们也是不惜重金邀请国内顶尖主创进行标准化运作,力求在场场演出中严苛执行“声光电”的无缝隙操作,使剧情发展更为流畅,让观众们耳闻目染的视听盛宴得到最优化。

  《森林诱惑》中西大融合 开启中国音乐剧3.0时代

  虽说此次上演的音乐剧《森林诱惑》整体剧情及唱段都是引进于美国百老汇音乐剧《Into The Woods》,但并非是严格意义上的拿来主义。有别于其他剧类的剧情本身及运作模式引进,《森林诱惑》通过此次在剧情、唱词优化、本土化的改变,舞美、服饰设计精益求精,营销运作也更接地气等很多方面做了大量的二次创作,完全是按照国际音乐剧制作标准打造,从而使中国的音乐剧市场由此从被动接受、主动引进的2.0时代正式进入了本土化改良的3.0时代。

  经过了10多年的发展,中国市场对于西方音乐剧来说,已经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阵地了,随着国内观众们口味的变化,音乐剧也开始深谋远虑地培养起西方“原产”,中国“本土精加工”的大革新时代。同时,随着越来越多西方音乐剧被引进中国,中西音乐剧产业进入了一个“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大融合时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2/n407180850.shtml report 3861 成功突破50场答谢会小庆搜狐娱乐讯自11月8日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首演至12月21日,“中文版”的美国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森林诱惑》成功完成并突破了驻场50场演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森林诱惑》本土精加工 中国音乐剧迈3.0时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