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微爱》平安夜相约 国民表妹姜瑞佳穿越

来源:搜狐娱乐
姜瑞佳《微爱》首映礼互动
姜瑞佳《微爱》首映礼互动

姜瑞佳《微爱》中饰演追梦女孩小青
姜瑞佳《微爱》中饰演追梦女孩小青

姜瑞佳与众主创合影
姜瑞佳与众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12月21日,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顾长卫携主演Angelababy、陈赫、张鲁一、姜瑞佳悉数亮相,上演了一场“有梗有点,欢笑爆棚‘的首映礼。几位主创也是各显神通,本着”大放开’的精神,玩的不亦乐乎。刚刚从电视剧《北平无战事》中走出,被称为国民表妹的姜瑞佳,更是在现场上演穿越戏码,由齐刘海的民国少女熊孩子变身’梦想贱客北漂女“,更和Angelababy组成”微爱双姝‘,成为一道美丽青春的风景线。

  大方活泼青春逼人 威女追梦剑指张鲁一

  在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中,姜瑞佳饰演北漂姑娘小青,是以陈赫、Angelababy为首的梦想五人组成员。更与最近大火的帅叔张鲁一发展了一段真实而接地气儿的爱情。在微信群聊中认识的两人,因为共同的梦想相聚在北京,却又遭遇潜规则、异地恋等辛辣事件,经历了不少痛苦和彷徨,是颇具现实意味的一对。发布会上,谈到和张鲁一的此次合作,姜瑞佳也大方表示自己早就超级崇拜这个“学霸‘,因为年龄的关系,大家都很照顾她,也让她特别感激。这次饰演“自立自强”的威女小青,也让同为北漂的她深有感触,“借用一句导演的话,每一个在路上追梦的人都是英雄。我也希望自己能成为这样的人。”

  三度合作大导演仍有压力 努力做个好演员

  与电视剧《北平无战事》中大家熟识的民国范萌妹子不同,发布会上,姜瑞佳一身合体修身白裙亮相,干净利落的马尾让她整个人更加精神。小小年纪就已经和张艺谋、顾长卫、孔笙三位大导演合作过的她被大家戏称为“大导演御用小红花”,更有媒体开玩笑问她是不是“集齐七个大导演就可以召唤神龙”,而这个刚出道就获得华鼎奖最佳女演员的女孩坦言,虽然有不少和老师们合作的经历,但仍旧会给自己很大压力。比如这次《微爱》的拍摄,第一场戏的时候特别紧张,后来看监视器里的自己,脸都是抖的,还被陈赫开了很久玩笑。问到将来对自己的期望,她也表示,就好比《微爱》中的小青一样,到现在她也一直觉得自己需要学习的地方还太多太多,“我会使劲儿去拼每一部戏,用百分百的自己一步一步的努力,希望有一天大家会说,姜瑞佳啊,是个好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2/n407177987.shtml report 4017 姜瑞佳《微爱》首映礼互动姜瑞佳《微爱》中饰演追梦女孩小青姜瑞佳与众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12月21日,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顾长卫携主演Ang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电影《微爱》平安夜相约 国民表妹姜瑞佳穿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