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满仓进城》收官 “硬汉”黄河变身儒雅文人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黄河搭档车晓
演员黄河搭档车晓

黄河《满仓进城》剧照
黄河《满仓进城》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姚远执导,车晓、于晓光、黄河、徐松子等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满仓进城》在五大卫视黄金档顺利收官。曾在《零度较量》、《猎魔》等影视剧中多以硬汉形象亮相荧屏的实力派演员黄河,变身儒雅文人陈克然,与车晓上演了一段校园情缘。

  电视剧《满仓进城》主要讲述了景梅与满仓在进城后,引发了一系列动人曲折的励志故事。剧中,演员黄河饰演的“陈克然”,是学校的研究生导师,学问高深,儒雅亲切,与车晓饰演的景梅,有着相同的精神境界,亦成为景梅大吐心声的知心大哥,在景梅与满仓的婚姻中由浅渐深的存在,帮助满仓找工作,帮助景梅度过难关,甚至深情告白,一一展现其成熟男人魅力,而随后妻子的出现,让这个伟岸形象一落千丈。黄河也表示,“以往我常饰演硬汉类型的角色,这次角色陈克然是个温文尔雅的研究生导师,游走在道德伦理之间,与以往很有颠覆,所以在接到剧本之初,毫不犹豫就答应出演了。”

  谈及角色,黄河透露非常具有颠覆性,那个年代研究生的气质、状态,与现实生活中还是有很大不一样的,开始塑造角色时一点点去揣摩,从最初定位的反派,到创作成为了活命而被迫成家,与妻子悬殊差别大,而在遇到车晓饰演的景梅勇敢去追求,创作和定位让角色更加丰富。回忆拍摄时难以忘怀的趣事,黄河直言,“我们是过完年去西安拍摄的,西安的季节是夏天热冬天冷,而且拍摄地没有暖气,非常冷,所以这几天播出时,很多人都跟我说你怎么胖成这样,其实是因为我穿的御寒衣服多显得有点肿,其次是因为西安的美食太吸引人,名不虚传,享誉全国各地,每次去都流连忘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2/n407176494.shtml report 3076 演员黄河搭档车晓黄河《满仓进城》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著名导演姚远执导,车晓、于晓光、黄河、徐松子等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满仓进城》在五大卫视黄金档顺利收官。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满仓进城》收官 “硬汉”黄河变身儒雅文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