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火花红》张嘉译变“坏大叔” 刘涛当女汉子

来源:搜狐娱乐
《花火花红》刘涛演花红性烈如酒
《花火花红》刘涛演花红性烈如酒

  搜狐娱乐讯 传奇年代大戏《花火花红》将于今晚(12月22日)19:35登陆辽宁卫视震撼播出。该剧集结张嘉译、刘涛、聂远等一线明星阵容,讲述乱世中女酿酒师花红与四个男人的恩怨情仇。剧中张嘉译变“坏大叔”,痞气十足祸害人,而刘涛则成女汉子,性格火辣,更被张嘉译调侃是合作女演员中最女汉子的一个……

  《花火花红》登辽视 跨年大戏开启大剧年

  继年末大戏《满仓进城》获得不俗收视成绩后,2015年,辽宁卫视《北方剧场》持续发力,将主推生活情感剧、英勇战争剧、历史传奇剧三大系列,呈现幸福、播种梦想。将于12月22日播出的跨年大戏《花火花红》,就是辽宁卫视2015年《北方剧场》“生活情感剧”系列中的首部精品大剧。

  《花火花红》由张嘉译、刘涛、聂远等联袂出演,以民国乱世为背景,讲述女酿酒师花红在乱世中,与四个男人的恩怨情仇,与时代的激烈碰撞。尽管是年代戏,但《花火花红》里看不到陈旧的年代气息:花红(刘涛饰演)的性烈如酒;沈家门(张嘉译饰演)的痞气侠义;陈三炮(聂远饰演)的铁骨柔肠……几位主角人物性格鲜明,个性十足;再加上编剧六年磨一剑打造的剧本和一流的制作包装团队,使得《花火花红》成为年末最具期待值的大剧。

  张嘉译变“坏” 刘涛当汉子 聂远土匪也柔情

  以“萌叔”火爆荧屏的张嘉译,在辽视《花火花红》中饰演沈家门,是一个痞气、血性十足的纯爷们。说起这个角色,张嘉译表示这是个“挺祸害人”的主儿,不过“该混蛋时混蛋,该血性时血性”,最后也是豁出命和日本人去打,很有豪气。贤妻形象深入人心的刘涛,在《花火花红》中一改本色,饰演酿酒师花红,性烈如酒,十分彪悍,连张嘉译都称其是合作女演员中“最女汉子的一个”。剧中刘涛命运多舛,经历不少波折,尤其和陈三炮(聂远饰演)的爱情,更成为乱世之中的一抹女儿红。据悉,这是刘涛时隔两年后再次出演年代戏,她笑言这次在剧中“爆发了阳刚的小宇宙”,希望大家能够看到自己的更多面。

  而阳光小生聂远在这部剧中饰演土匪陈三炮,为了角色塑造,不惜“破相”,变“刀疤男”,虽然是土匪,但陈三炮铁骨铮铮的表象下面,也有一颗温柔的心,他和花红的充满曲折的爱情故事,将于今晚在辽宁卫视动情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2/n407170972.shtml report 2825 《花火花红》刘涛演花红性烈如酒搜狐娱乐讯传奇年代大戏《花火花红》将于今晚(12月22日)19:35登陆辽宁卫视震撼播出。该剧集结张嘉译、刘涛、聂远等一线明星阵容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