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重返20岁》遇《奇怪的她》 杨子姗大跳广场舞

来源:搜狐娱乐
《重返20岁》主创
《重返20岁》主创

《奇怪的她》主演沈恩敬
《奇怪的她》主演沈恩敬

杨子姗现场教广场舞
杨子姗现场教广场舞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马森/图)12月20日,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的主创陈正道和杨子姗与同剧本韩国电影《奇怪的她》的主创黄东赫、沈恩敬在北京聚首,畅聊两部“孪生姊妹”电影的异同。杨子姗调侃说“希望老了之后,能和沈恩敬一起搓起麻将!”导演陈正道表示,《重返20岁》在细节上很注重接地气。

  电影《重返20岁》与韩国2014年喜剧票房冠军《奇怪的她》是韩国CJ娱乐在中国和韩国同时开发的项目。其中,《重返20岁》由杨子姗、归亚蕾、陈柏霖,以及鹿晗主演,将于2015年1月8日内地公映。

  原版点赞中国版 杨子姗现场教广场舞

  《奇怪的她》的导演黄东赫在看过《重返20岁》之后夸赞道,“陈正道导演比我小十几岁,所以《重返20岁》的感觉,会处理的更时尚,更年轻,也更好看”。

  沈恩敬则表示《重返20岁》有着完全不一样的味道,并连连称赞杨子姗的演技,“杨子姗小姐的表演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广场舞那段,觉得她跳的好时尚,好有趣”。在现场,杨子姗更是化身“广场舞老师”,教韩国的沈恩敬大跳广场舞。

  杨子姗与沈恩敬约局“搓麻将”

  在座谈会的现场,中韩两位“国民奶奶”更是一见如故,相互点赞。杨子姗表示从《阳光姐妹淘》开始就喜欢沈恩敬,沈恩敬更是下注杨子姗会凭借本片拿下明年各大电影节的影后。

  在谈及幕后拍摄趣事时,两位奶奶都表示,因为电影拍摄时入戏太深,以至于影响了自己的“私生活”。沈恩敬笑称“成为韩国的’国民奶奶’后,很多和我同龄的人都会对我用敬语”。杨子姗则表示现在走在路上听见别人喊“奶奶”都会回头。她还表示,希望老了以后,能和沈恩敬一起搓麻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1/n407135461.shtml report 2134 《重返20岁》主创《奇怪的她》主演沈恩敬杨子姗现场教广场舞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马森/图)12月20日,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的主创陈正道和杨子姗与同剧本韩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