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霍建华获颁人气演员 《镖门》将磅礴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霍建华获奖
霍建华获奖


    搜狐娱乐讯 17日晚,2014国剧盛典在京举办,近百位艺人出席盛典。台湾演员霍建华凭借战争史诗剧《战长沙》、古装轻喜剧《金玉良缘》两部极具口碑和人气作品中的出色表现,获颁港台地区人气演员,并与唐嫣一起摘得“甜蜜荧幕情侣”奖项。

  2014年可谓霍建华“丰收”年,《金玉良缘》、《战长沙》两部作品播出后口碑和人气爆棚,收获业内外一致好评。而霍建华也凭借“有颜有演”的出色表现,连获奖项肯定,将2014国剧盛典“港台地区人气演员”收入囊中。而其工作室首部出品的电视剧《金玉良缘》中带给大家无数欢笑和泪水的 “逗比夫妇”也不负众望,摘得“甜蜜荧幕情侣”奖项。

  除了两部播出剧集受到肯定,霍建华的待播作品也令观众十分期待。由其主演的年代励志大戏《镖门》日前发布20分钟长片花,电影的画风、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磅礴大气的精良制作,再现了一段镖门传奇和一个信义背叛交织的热血武林。而霍建华塑造的镖师“刘安顺”则在隐忍和磨难中,凭借自己的“坚持”和“规矩”开疆拓土,成长为一代镖王。

  据悉,2014国剧盛典将于2015年1月1日播出,而由霍建华、倪大红、王庆祥等主演的年代励志大戏《镖门》将于2014年12月25日登陆深圳卫视、贵州卫视、东南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9/n407105949.shtml report 2769 霍建华获奖搜狐娱乐讯17日晚,2014国剧盛典在京举办,近百位艺人出席盛典。台湾演员霍建华凭借战争史诗剧《战长沙》、古装轻喜剧《金玉良缘》两部极具口碑和人气作品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霍建华获颁人气演员 《镖门》将磅礴上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