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恺携手baby重返校园 《跑男》上演三校争霸赛

来源:搜狐娱乐
郑恺与baby陈赫组队
郑恺与baby陈赫组队

郑恺与baby携手
郑恺与baby携手

郑恺与baby陈赫
郑恺与baby陈赫


    搜狐娱乐讯 今晚,《奔跑吧兄弟》将继续在武汉上演精彩对决,“奔跑兄弟”与林俊杰吴映洁共同来到武汉高校,与学子们共同体验了一回校园生活。郑恺与“周五情侣”baby、大学同学陈赫齐齐换上校服结成联盟,与其余两队展开“三校争霸赛”。

  预告片中,“奔跑兄弟”与同学们欢笑着雨中狂奔,充满青春活力。只见郑恺反戴棒球帽,穿着英伦风红色格纹毛衣,内搭白衬衫,俨然帅气的大学校草;而baby亦扎起马尾,穿着同样的制服套裙,两人站在一起十分清新显眼。一路上,郑恺更是尽显绅士风范,暖心为baby撑伞挡雨,秒变“校园情侣”,画面浪漫唯美,让人不由得想起郑恺主演的青春电影《匆匆那年》中执着帅气的“赵烨”形象,看来三人将携手上演“跑男”版《匆匆那年》。

  节目录制过程中,三位颜值爆表的“新同学”受到高校学子的热烈欢迎,不仅全程围观为他们加油鼓劲,还积极参与到游戏环节中来。预告片中便有与留学生朋友互动的环节,“英语小王子”郑恺有机会再次展现扎实的英文功力,更升级使用肢体语言,用舞蹈与小伙伴交流,节奏感十足。

  该集拍摄时,郑恺与陈赫、baby更是得空了便愉快自拍,又是耍酷卖萌,又是翻白眼扮鬼脸,三人鬼马表情十分逗趣。郑恺玩笑称呼自己队伍为三年“2”班的同学,呆萌画风让网友纷纷表示:“这一集终于要播出了!太期待你们三个活宝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9/n407100021.shtml report 3695 郑恺与baby陈赫组队郑恺与baby携手郑恺与baby陈赫搜狐娱乐讯今晚,《奔跑吧兄弟》将继续在武汉上演精彩对决,“奔跑兄弟”与林俊杰、吴映洁共同来到武汉高校,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郑恺携手baby重返校园 《跑男》上演三校争霸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