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AngelaBaby同台跨年 首度献东方卫视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AngelaBaby同台跨年
黄晓明AngelaBaby同台跨年

  搜狐娱乐讯 离2015年还有十余天时间,“梦圆东方•我们的梦2015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的明星阵容也不断涌现出来。日前,2015东方卫视跨年盛典总导演侯捷在2015东方卫视新年版面发布会中透露,除了已经公布的“梦之声”与“好声音、”黄晓明和AngelaBaby将在东方跨年舞台上迎来首度“合体”。

  2015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的主题是“我们的梦”,分为“梦想有态度”、“梦想在路上”,“梦想乐不同”三个部分。东方卫视跨年盛典总导演侯捷表示,整场跨年盛典的核心就是“梦想不分彼此”:“所以我们想到了“合体”这个概念,既国内荧屏两档歌唱类真人秀节目《中国梦之声》、《中国好声音》将首次在东方卫视跨年盛典上迎来‘合体’,这两档节目的近40位人气学员将同台表演、亮相跨年演唱会。”侯捷透露,十几位明星嘉宾将不再与往年一样独立表演,而是和两队的学员或导师进行组合演唱。

  日前, “黄晓明将于明年迎娶AngelaBaby”的消息频传,但二人却均未在公开场合中同台露面。而此次,黄晓明和Angelababy都已在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的大名单上,这是否能暗示,两人将有“合体”演出呢?对此,总导演侯捷的回答是肯定的,但两人在跨年盛典中的‘分工’有所不同:“黄晓明将在当晚作为‘梦之声’的导师,和澳门现场的导师杨坤相呼应,分别率领‘梦之声’和‘好声音’的学员们共同狂欢。而Angelababy将以一个特别的形象出现,为我们完成意想不到的表演。”但可以肯定的是,AngelBabya会在舞台上实现一个愿望:“从Baby的微博中可以看出,她也有自己的梦想。所以,我们在节目设计上,会去帮她完成她的一个‘个人梦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8/n407074306.shtml report 3042 黄晓明AngelaBaby同台跨年[相关]Angelababy与..|AngelaBaby捧..搜狐娱乐讯离2015年还有十余天时间,“梦圆东方•我们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