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森林诱惑》珍视纯真梦想 愿望礼包免费送小孩

来源:搜狐娱乐
派送现场火爆
派送现场火爆

全家其乐融融
全家其乐融融

主演谢幕
主演谢幕


  搜狐娱乐讯 12月13日起,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森林诱惑》中文版出品方新绎文化开始向全国小朋友派发愿望礼包啦!凡来解放军歌剧院观剧的小朋友向现场的“圣诞老人”许下愿望,即可在观剧结束后收到惊喜愿望礼包!出品方表示,《森林诱惑》拒绝过度贪婪的欲望,但珍视你心底最美好纯真的梦想!

  圣诞前夕送大礼 为小朋友派发愿望礼包

  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森林诱惑》中文版目前正在解放军歌剧院火爆首演,被观众普遍赞誉为“让人看了还想再看的音乐剧”,该剧关于“愿望与代价”的主题尤其引人深思。恰逢圣诞节将近,12月13日起,《森林诱惑》中文版出品方新绎文化开始向全国小朋友派发愿望礼包,且当场兑现!如此一来,不仅《森林诱惑》讲述的是童话故事和人物,就连出品方新绎文化也变成了送礼物的“圣诞老人”,难怪小朋友争先恐后去观剧呢。

  在解放军大剧院的大厅内,神秘而可爱至极的“圣诞老人”的身影相当醒目。凡到现场观剧的小朋友,在进场前可向圣诞老人许下自己的愿望,并由工作人员进行相关登记;在小朋友陶醉于《森林诱惑》美妙的观影体验期间,工作人员会外出进行采购,以保证小朋友在观剧结束后能够确实收到愿望礼物。小朋友们参与活动的热情相当高涨,纷纷许下自己最纯真的愿望,比如想送奶奶一条围巾、想要一个玩具、想送老师一束鲜花……而在收到礼物的那一刻,不少小朋友开心得几乎当场蹦了起来,也让《森林诱惑》的工作人员相当欣慰。

  《森林诱惑》珍视纯真梦想 拒绝贪婪欲望

  《森林诱惑》中几个主人公走进森林,就是因为各自怀有不同的愿望,包括面包师夫妇、灰姑娘、两位王子等,最终或如愿以偿、或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仅以年龄最小的杰克和小红帽为例,他们较单纯,愿望总体上也是美好的,杰克只想要自己的“朋友”小乳白,小红帽则要去看外婆,因为是合理的愿望,尽管过程有些曲折,但最终他们都没有失望。拒绝过度贪婪的欲望,但珍视你心底最美好纯真的梦想——这就是《森林诱惑》想要告诉给观众的!

  《森林诱惑》出品方新绎文化之所以举办向全国小朋友派发愿望礼包的线下活动,同样是基于以上的考量。都说小朋友是最单纯最美好的,他们的愿望也全部出于真心,绝无半点世俗的染污。有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家长表示,孩子收到惊喜礼物当然开心,但最开心的其实是让孩子特别是自己受到了教育——愿望当然要有,但切忌太过贪婪,否则必然要付出代价、“为愿望买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7/n407040640.shtml report 3626 派送现场火爆全家其乐融融主演谢幕搜狐娱乐讯12月13日起,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森林诱惑》中文版出品方新绎文化开始向全国小朋友派发愿望礼包啦!凡来解放军歌剧院观剧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森林诱惑》珍视纯真梦想 愿望礼包免费送小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