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涵予《威虎山》首映庆生 与徐克神交40年

来源:搜狐娱乐
张涵予、梁家辉获颁锦旗
张涵予、梁家辉获颁锦旗

张涵予出席发布会
张涵予出席发布会

张涵予接受锦旗
张涵予接受锦旗

众主创集体为张涵予庆生
众主创集体为张涵予庆生


  搜狐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的3D动作大片《智取威虎山》于昨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发布会,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影片导演徐克、监制黄建新和主演张涵予、梁家辉、林更新佟丽娅韩庚陈晓等到场亮相,该片深入林海雪原拍摄4个月,发布会上,导演和监制每一位主演颁发英雄锦旗,以感谢他们不畏艰难,在零下30度的恶劣环境下坚持拍摄。由于开机和上映的日期都临近主演张涵予的生日,片方还在发布会上为他准备了蛋糕,并邀请在场的所有主创一同为他庆生,并借由“天王盖地虎 贺岁震九州”的生日祝福预祝电影票房及口碑取得更大成功。

  据悉,前一天该片进行小规模点映,好评如潮,并且是零差评。同日晚上,电影《一步之遥》在京举行首映。当被问到两片的比较和看法时,张涵予表示自己还未看片,没法做评价。但希望中国电影可以百家争鸣,他也笑言:“毕竟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首映成表彰大会 张涵予被授予“打虎英雄”

  据悉,该片为了最大还原剿匪小分队当年艰苦的作战情景,特意深入深入到零下30度的东北林海雪原,更是在那历时130天的拍摄过程中饱尝风雪,为此,出品人于冬、导演徐克和监制黄建新特别准备了英雄锦旗颁发给各位主演,以感谢他们这一年来的付出。获颁“打虎英雄”称号的张涵予笑称自己并不称职,他透露演了半个月的打虎戏份,其实一直都是在跟“空气”演对手戏,“打虎的都是在影棚里拍的,一共三棵树,我每天就在这三棵树之间飞来飞去,他们会告诉虎是从哪个方向扑过来,我就凭感觉做出躲闪的姿势,因为导演把所有分镜头都画出来了,所以我和空气老虎的配合呈现在电影里还是很默契的。”

  第一次出演大量动作戏的张涵予对于大虎戏份和结尾决战戏份期初是完全没有信心的,“武术指导第一次给我做了示范之后,我直接就告诉他赶快找替身,我要是做了那个动作,你们估计直接就可以把我抬到医院了。”但是没想到最后所有呈现出来的动作戏,都是张涵予亲自上阵,虽然辛苦,但是他说很享受这个“痛并快乐”的过程。“我穿着那身衣服就有4、50斤,还得不停的上蹿下跳,反应还得机警灵敏,每天拍完了戏,除了外面的大皮袄是干的,里面的所有衣服都湿透了,但是最后出来的效果惊人的好,我也觉得很满足,这种满足能战胜一切困难,我很享受这个过程。”

  座山雕 203再为”杨子荣”庆生

  张涵予与徐克神交40年

  《智取威虎山3D》于去年12月19日开机,开机当日正好是主演张涵予的生日,时隔一年,该片于12月24日登陆院线,征战贺岁档,因此片方特意送上了写有“天王盖地虎,贺岁震九州”的生日蛋糕,为张涵予庆生。面对突如其来的庆生环节,张涵予颇有感慨的说:“40年前我10多岁的时候就每天梦想着能演杨子荣,也是40年前,徐克导演在美国放映《智取威虎山》的时候就决定以后一定要拍这个故事,我们是隔着大洋的两个人却梦想着一件事,但在今天,这个梦想成真了,我很感动,要感谢导演、出品人,感谢每一个主创的辛苦付出,成就了今天《智取威虎山3D》的诞生。”张涵予感动的称电影《智取威虎山3D》和 杨子荣就是他收到最好的生日礼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7/n407037784.shtml report 4578 张涵予、梁家辉获颁锦旗张涵予出席发布会张涵予接受锦旗众主创集体为张涵予庆生搜狐娱乐讯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的3D动作大片《智取威虎山》于昨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张涵予《威虎山》首映庆生 与徐克神交40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