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打白骨精》师徒阵容曝光 小沈阳增肥变八戒

来源:搜狐娱乐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概念海报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概念海报

小沈阳饰演八戒试妆
小沈阳饰演八戒试妆

罗仲谦版沙僧试妆
罗仲谦版沙僧试妆


  搜狐娱乐讯 由星皓影业打造的3D魔幻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即将于2016年大年初一亮相银幕。此前片方重磅曝光了“最帅美猴王”郭富城、“最霸气妖王”巩俐以及“最高颜值唐僧”冯绍峰的璀璨阵容。今日,片方一并公布将由著名笑星小沈阳饰演“猪八戒”,而在第一部中饰演木吒的罗仲谦此次拜师唐僧,成为“沙悟净”。

  小沈阳结缘饰八戒 增肥变“最诙谐”二师兄

  此次片方曝光小沈阳在《三打》片场的工作照,其将出演“猪八戒”的消息也正式公布。许多观众认为小沈阳身形高瘦,很难想象他变身为“猪八戒”时憨态可掬的模样。事实上,小沈阳与这位家喻户晓的神话人物还是甚有渊源的,在他还是二人转演员时,与妻子共同创作的作品《猪八戒背媳妇》中便早已尝鲜,过了一把二师兄的瘾。此次受邀加盟魔幻巨制《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从舞台表演到银幕演绎的变化让小沈阳深感不小的挑战,并表示在角色塑造上将细加揣摩,更会为贴近形象适当增肥,并相信国际特效化妆团队的精心打造,将为观众带来脱胎于“猪八戒”经典形象的全新观感。据小沈阳透露,这也是他首度体验3D技术下的电影拍摄,如何诠释“史上最诙谐”二师兄。在生活中一贯被封为“爱妻标兵”的他又将怎样表现“猪八戒”风流好色的本性,也是观众亟待企盼的一大看点。

  罗仲谦再度加盟西游系列 塑形成“最强肌肉”版沙僧

  据了解,早在第一部杀青时,郑保瑞导演就已钦点帅气型男罗仲谦为其“西游记系列”第二部《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的主演人选。如今,片方正式公布此次罗仲谦将拜师唐僧,出演任劳任怨的徒弟“沙僧”一角,这也让师徒四人的最后一个角色尘埃落定。再次出演“西游系列电影”,罗仲谦已经可以称得上是半个“老人”了,对于全3D拍摄的技术也更为熟悉,然而他依然不敢掉以轻心,为此次加盟依旧做了大量准备。据悉,为了在影片中展现出沙僧健硕有力的身材,罗仲谦连续数月节食健身,苦练肌肉,力当最“型”挑夫,只为成就“最强肌肉”版沙僧,颠覆沙僧在观众心中“不起眼儿”的固有形象。

  电影版《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继承经典文本中所创作的角色,集结郭富城、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四位极具个人风格的实力派演员强力飚戏,师徒四人必将为东方魔幻再添华彩一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7/n407032489.shtml report 2538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概念海报小沈阳饰演八戒试妆罗仲谦版沙僧试妆搜狐娱乐讯由星皓影业打造的3D魔幻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即将于2016年大年初一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