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虎口拔牙》卫视热播 缪婷茹邂逅完美大叔

来源:搜狐娱乐
《虎口拔牙》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潘军执导的谍战剧《虎口拔牙》,在安徽及浙江两大卫视纷纷创下了不错的收视。目前该剧已接近尾声,紧张又不失幽默的“另类谍战”风格给了广大观众眼前一亮的新鲜感。剧中,饰演女特工白露的缪婷茹回忆起与姜武、李乃文两位完美“大叔”的合作,更叹感触颇深。

  暖男loser“武叔”演技佳

  姜武饰演的潘慎之一出场便被人误认为是“田鼠”,几次三番遭到了国共双方的地下党怀疑,实为一个大Loser。然而,他却满怀一腔爱国热血,为了完成“智齿计划”他不得已从为修钟表从北平来到上海的小买卖人,变成了靠着自己的才学和胆识集结了一群爱国“小人物”,共同完成抗日大业的“大人物”。

  《虎口拔牙》中,缪婷茹(饰演白露)与姜武(饰演潘慎之)有不少的对手戏。缪婷茹回忆,“在塑造人物时,姜武大哥表现出了极为严谨的工作态度,为了一场仅为2分钟的对手戏能否出彩,他就和我反复交流了十几遍,为的就是不辜负观众。”而戏剧之外的姜武老师,缪婷茹这样评价,“暖男大叔”一枚,他不仅经常带来小龙虾犒劳现场所有演职人员,爱心宵夜更是家常便饭。

  缪婷茹十分感谢在与姜武老师这段合作时间的学习,在与他的相处中,缪婷茹更加深刻的明白了什么是沉淀了生活的“艺术创作”。

  接地气儿“文叔”笑点多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与潘慎之(姜武饰)同为匹夫的牙医王天桥(李乃文饰)十分诙谐幽默。他因为一次意外遭遇,他多了一重“特工”身份,意外卷入了“智齿计划”,并在这场严肃而紧张的抗日行动中,做了很多笑点爆棚之事。

  对待网友评价的“王大夫萌萌哒”一词,缪婷茹颇有体会:“李乃文大哥是一个天赋幽默细胞的人,总能把很平常的事情说的津津有味。”乃至在拍摄《虎口拔牙》期间,缪婷茹养成了一大爱好,即旁观李乃文与姜武二人的对手戏,因为只要两位大师在一起,无论是对台词还是论剧本,总能让人笑掉大牙。

  距《虎口拔牙》的拍摄已有近半年时间,但是李乃文的演技对缪婷茹的影响却还“余音未了”。缪婷茹表示,从李乃文大哥的身上,她学会了扑捉生活的点滴细节,也更加理解了“艺术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的这句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7/n407030353.shtml report 1474 《虎口拔牙》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潘军执导的谍战剧《虎口拔牙》,在安徽及浙江两大卫视纷纷创下了不错的收视。目前该剧已接近尾声,紧张又不失幽默的“另类谍战”风格给了广大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虎口拔牙》卫视热播 缪婷茹邂逅完美大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