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翰回应被吐槽:以娱乐心态面对 开心就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翰剧照 


  中新网12月17日报道 今年,演员张翰因戏中“承包鱼塘”台词走红,遭到不少人调侃。近日,他现身浙江横店新剧发布会,对于网友评价,张翰表示会以包容、娱乐的心态面对,“开心就好”。

  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在浙江横店举行发布会。剧中,张翰一人分饰正反两角,他表示其实自己更喜欢反面角色,甚至称以后想演一些“变态”的人物,“那样更有挑战性,也更刺激”。

  近年来,不少长相帅气的年轻演员进入影视圈,被观众称为“小鲜肉”。张翰认为这是好的现象,“(行业内)有更多新鲜血液融入进来,更有活力”,但他觉得自己已不在“小鲜肉”之列,“因为已经出道一段时间了”。当被问到与“小鲜肉”相比自己的优势在哪里时,张翰打趣道:“我既能演‘小鲜肉’,同时也可以做‘型男’。”

  今年,张翰的台词“我要让所有人知道,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走红网络,甚至有人发明了“承包体”,引来不少网友参与造句。张翰则被送以“霸道总裁”的外号。对此,他表示自己在剧中一直是“收着演”,所以会产生一种“压迫感”,“并不是字面意义上的‘霸道’”,关于吐槽,他称会以包容、娱乐的心态来面对,“开心就好”。

  谈到在真人秀中被称为“暖男”,张翰觉得自己并不是对所有人都“暖”,“其实我是个不善于跟别人打交道的人”。关于真人秀,他认为真实的情感最重要,“心里有多少,就呈现多少”。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41217/n407026563.shtml report 2692 张翰剧照中新网12月17日报道今年,演员张翰因戏中“承包鱼塘”台词走红,遭到不少人调侃。近日,他现身浙江横店新剧发布会,对于网友评价,张翰表示会以包容、娱乐的心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张翰回应被吐槽:以娱乐心态面对 开心就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