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虎口拔牙》火热播出 李乃文笑掉观众大牙

来源:搜狐娱乐
李乃文《虎口拔牙》
李乃文《虎口拔牙》

李乃文
李乃文


    搜狐娱乐讯 由姜武、李乃文领衔主演的冷幽默谍战大戏《虎口拔牙》已播出过半,其剧情迅疾惊险对话短促精妙,喜剧效果恰到好处。作为该剧冷幽默的核心人物,李乃文饰演的牙科大夫凭借其“胆小怕事、鸡贼、怕老婆”的人物性格特征以及李乃文恰到好处的精彩演绎,让观众忍俊不禁笑掉大牙,其冷幽默还被观众称赞“浑然天成”,“李乃文天生就是喜剧天才,看到他就想笑”。

  李乃文笑掉观众大牙 冷幽默被赞“浑然天成”

  《虎口拔牙》不同以往的谍战剧,该剧紧张刺激的情节中又不失轻松幽默。观众在看到以姜武、李乃文饰演角色为首的几个老百姓,与敌对方斗智斗勇时的紧张感,在几位主演自然呈现的幽默表演下又让观众忍俊不禁,戏里处处充满喜剧效果。作为《虎口拔牙》中的冷幽默代表,李乃文将胆小如鼠却又不得不与日统交手的牙医王天桥演绎的恰到好处,认真中又展示出幽默的一面,导演潘军就对李乃文演技赞赏到,“李乃文戏真的非常棒,都不用演,只要站在那里,你就会觉得浑身都是戏。”不少观众也纷纷表示李乃文太幽默被笑掉大牙,“李乃文演得太招人稀罕了,看到他就想笑,大爱王大夫”“李乃文天生就是喜剧天才,看他以前演的悲剧都想笑”。

  面对夸赞,李乃文谦虚地表示能将王天桥塑造的如此鲜活并不全是自己的功劳,“这部戏的幽默氛围来自导演笔下的角色与情节间的碰撞,我们在塑造角色的时候并没有对角色添加十分刻意的搞笑。这部戏我们都在很认真的演,越是这样,喜剧效果就越足,我们常常一起搭戏的时候忍不住笑场。”

  李乃文:冷幽默不是瞎胡闹

  不同于以往的谍战剧,《虎口拔牙》以鲜明的人物设定、紧张的故事情节、悬疑中带有冷幽默的表现形式,看得观众心惊胆战又爆笑连连,片方及主创也信心满满表示要笑掉观众大牙。谈及谍战剧式的冷幽默是否会招致观众非议,李乃文坦言丝毫不担心,“这个搞笑不是瞎胡闹。这种喜剧的东西是碰撞出来的,是因为情节,它是自然而然地碰撞出火花的。它也不能叫搞笑,而是冷幽默,不是那种成心的,而是在情节上发酵的”。

  其实从目前观众的反响来看,无论是《虎口拔牙》还是李乃文的表演均获得好评如潮,知名影评人司马平邦就评价到,“近期值得一看的电视剧有很多,比如《虎口拔牙》和《四十九日•祭》,一个看了狂笑,一个看了狂怒。”也有网友评价到“虎口拔牙太搞笑了,不烧脑不虐心,适合下班回家放松放松心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6/n406993389.shtml report 1959 李乃文《虎口拔牙》李乃文搜狐娱乐讯由姜武、李乃文领衔主演的冷幽默谍战大戏《虎口拔牙》已播出过半,其剧情迅疾惊险对话短促精妙,喜剧效果恰到好处。作为该剧冷幽默的核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虎口拔牙》火热播出 李乃文笑掉观众大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