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益新闻 > 公益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城市开拓者雨林守护者 万达义工参与公益环保

来源:搜狐娱乐
万达义工-公益社会
万达义工-公益社会

在康富雄总经理带领下向澜沧江边进发
在康富雄总经理带领下向澜沧江边进发

万达绿色环保义工活动现场
万达绿色环保义工活动现场


  ​12月14日,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全体员工组织参与了“守护澜沧江 共创绿色家”的绿色环保义工活动,沿澜沧江捡拾塑料瓶、塑料袋、烟头等垃圾,并放置在统一地点进行回收。

  主题乐园全体员工们携带环保垃圾袋、身着乐园统一工服,高举集团旗帜,整齐且有序的对不同垃圾进行分类且在统一地点放置等待回收。活动期间,乐园员工们快乐、专注的状态还吸引了许多版纳市民的关注和积极参与,2个小时的活动结束后,澜沧江边的垃圾都到了万达员工与部分市民的垃圾袋中,江边焕然一新,变得干净整洁。

  此次环保义工活动,是版纳主题乐园全体员工以实实在在的行动,积极响应王健林董事长“让慈善成为企业文化”的愿景。据活动现场一位万达员工介绍,万达聘用员工时有一项规定,入职员工必须承诺加入义工,但是万达义工的要求不多,也没有限制,只要每年至少参加一次义工活动即可。因此,在万达,可谓是人人皆义工。

  通过“守护澜沧江 共创绿色家”活动,主题乐园的员工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万达对员工的要求——不需要员工捐多少钱,而是多一些行动。这也正是万达要求员工每年至少做一次义工的意义所在:只有常年坚持下来的义工行动,才能够使员工有一颗善心和公益情怀,从而做一个无愧于社会的人,同时,随着万达企业的壮大发展,义工人数会越来越多,对整个社会所贡献的力量也会日益增强。

  为西双版纳这片美丽的热带雨林带来了主题乐园、傣秀剧场、旅游新城、三甲医院的万达,不仅是这片美丽土地上的开拓者,更是守护者,所有万达人将毫不动摇的继续坚持集团的号召,将绿色环保义工行动持续下去,让义工行动成为万达人的生活方式,让绿色环保成为西双版纳的一枚标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5/n406973203.shtml report 2026 万达义工-公益社会在康富雄总经理带领下向澜沧江边进发万达绿色环保义工活动现场​12月14日,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全体员工组织参与了“守护澜沧江共创绿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