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清网行动》毛俊杰女警形象 引女生报考警校热

来源:搜狐娱乐
《清网行动》毛俊杰剧照
《清网行动》毛俊杰剧照

毛俊杰饰演美女警花罗今今
毛俊杰饰演美女警花罗今今


    搜狐娱乐讯 据悉年度警匪大戏《清网行动》自12月3日在央视播出后,“警匪剧”、“刑侦剧”便瞬间成为了2014年年末的热点话题,短短两天便成为同时段收视冠军,并在之后的几天时间里一直保持着这个成绩。剧中几位实力派演员也联袂为观众奉上了精彩的表演,其中毛俊杰所饰演的帅气女警罗今今,将一个新时代女警的形象演绎的入木三分,让人眼前一亮。甚至有不少女性观众看完之后纷纷表示想要报考警校,成为一名像毛俊杰一样的帅气女警,其影响力可见一斑。

  柔弱女警的强悍之路

  不能否认的是,在这个处处看脸的时代,容貌姣好的美女确实在很多方面都能占据更为有利的条件,然而对于有实力的美女,容貌似乎反而成为了她们的一种拖累。由于他们让人印象深刻的突出外形,往往在第一眼之后就被归为“花瓶”之列。而他们的真正实力却被忽视。

  剧中,毛俊杰饰演的罗今今是一名从小就有着“警察梦”的漂亮女孩儿,清网办成立之初便主动要求调过来。本想在一线大展身手的她,却因为靓丽的外在被一直安排在文职的岗位上——每天帮助队内其他成员整理资料。郁郁不得志的她偶然听到同事对她花瓶的描述,长久积压在内心的不服气终于爆发了,与男同事在训练场一对一PK。在训练场上,毛俊杰展示了这个外表看起来很柔弱的姑娘的另一面,射击、搏击样样精通,让警队其他男同事改变了对她的看法。

  “小龙女”遭吐槽 毛俊杰女警形象受欢迎

  《清网行动》给了毛俊杰第二次出演警察的机会,她将一个青春靓丽而又能干上进的新时代女警刻画的淋漓尽致,同时,她与老戏骨韩青、李成儒的精彩对手戏,也让该剧精彩不断。随着剧情的深入,“美女警察”罗今今的实力也逐渐显示了出来,其英姿飒爽的形象让不少观众为其叫好!

  观众的喜爱也从侧面印证了该剧人物形象塑造的成功。联想到最近被网友调侃最多的“小龙女”形象,毛俊杰的“女警”形象似乎更为大众接受,看来正如毛主席所言,“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装爱武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5/n406969508.shtml report 3420 《清网行动》毛俊杰剧照毛俊杰饰演美女警花罗今今搜狐娱乐讯据悉年度警匪大戏《清网行动》自12月3日在央视播出后,“警匪剧”、“刑侦剧”便瞬间成为了2014年年末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清网行动》毛俊杰女警形象 引女生报考警校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