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满仓进城》收视夺冠 张维伊护姐心切打动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张维伊《满仓进城》
张维伊《满仓进城》

张维伊、于晓光
张维伊、于晓光


    搜狐娱乐讯 日前,年代情感大戏《满仓进城》正在山东、河南、辽宁、河北四大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深受各个年龄层观众的喜爱,更引发了新一轮的收视热潮。剧中,青年实力演员张维伊饰演的弟弟景松成为亮点,他对姐姐景梅的关心和爱护也打动了不少观众。

  《满仓进城》主要讲述了农村小伙满仓为知青景梅进城之后,引发的一系列曲折生动的故事,同时,也让景梅景松一家人掀起了不小的波澜。登陆卫视黄金档后,便引发了极大的关注,荣登收视榜首,根据12月9日CSM50收视数据榜单中显示,山东卫视以收视率1.087和市场份额2.93的优异成绩持续高居首位,使该剧在同期播出的电视剧中独占鳌头领跑全国。同时,剧中青年实力演员张维伊饰演的弟弟景松,也引起了更多观众的注意,不少观众纷纷在张维伊的微博下留言点赞,称其为年代帅哥,而剧中他饰演的景松对姐姐的深厚感情也让人感慨。

  剧中,张维伊饰演的弟弟景松从一个养尊处优,衣食无忧的年轻人,成长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从对满仓的不屑一顾,到对立、再到融合,也深刻真实的反映出弟弟对姐姐的关心和支持。在去农村看完景梅之后,因为误会满仓对姐姐不好对满仓大打出手、得知姐姐被排气的真相之后出手教训邱建明、到后来发觉满仓的一片真心开始支持满仓和景梅……对此,张维伊表示,景松是剧中变化比较大的人物之一,他干过很多不靠谱的事儿,也陷入爱情中昏头转向,但他对姐姐和家人的感情却是始终如一的,也希望自己的姐姐能够幸福。不少观众表示,景松在剧中特别的真实、生活化,演的也非常出彩,他对姐姐的一片爱护也深深打动了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5/n406966437.shtml report 3113 张维伊《满仓进城》张维伊、于晓光搜狐娱乐讯日前,年代情感大戏《满仓进城》正在山东、河南、辽宁、河北四大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深受各个年龄层观众的喜爱,更引发了新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满仓进城》收视夺冠 张维伊护姐心切打动观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